我正在整理一台2002年買的going50/100機車請教各位朋友幫忙一下...

怎麼覺得是拍不同端呀???
從袋子內可看到另一端L型的頭,好像有蓋子耶~~~

Neo-Lee wrote:
怎麼覺得是拍不同端...(恕刪)

另一頭是油門把那邊的...
我拿去機車行給他們敲下了.........目前已經裝好了
機車調整怠速問題一打開座墊發現他寫2100rpm



2t車轉速有那麼高嗎
目前GOING50大整理戰積
這台車未整理前每樣零件都使用15年以上新車買來就開始用
故障是修引擎先花8500然後又騎一陣子.....發現大燈有摧油門時會閃爍+定速一段時間摧油NO GO很像是吸不到油這種又很像斷電一樣


以下是有換的<都換全新品大多換原廠>
有寫diy的是自己換
沒有標的是給車行換修

=====電系================
大燈/組風電阻器140.......DIY
主配線630....DIY
發電機...650
整流器200...DIY
機油感應器300..DIY
汽油感應器300..DIY
CDI組=280..DIY
高壓線圈250..DIY
火星塞帽50...DIY
=========引擎/油路================
修引擎8500包括曲軸氣剛培林油封之類的..........
舌簧閥含墊片歧管空慮等=1500
煙管=600...DIY
汽油幫補=400...DIY
化油器=1450....DIY
機油幫補=900
油管=0.....DIY
=========傳動===============
傳動全部含皮帶/普利........#$$#$#..等約1000這是副廠.........DIY
==============沒換的============
全車殼部分/引擎CASE/油箱+相關管線/車台/各類燈組/馬表組/各類開關



修了這麼多.......大燈有摧油門時會閃爍+發現定速一段時間摧油NO GO......<瞪到大窟窿也會>.......很像是吸不到油這種又很像斷電一樣

唯一很有感了就是換了CDI車能騎到90KM/H...............換之前是70就沒了
你已花錢下去了,只好再繼續邊騎邊找解決方法
老車sv-max 14年
沒事無聊爬文爬出興趣修車換自己DIY

大燈不亮-排線銅綠
喇叭不響-接頭彈簧接觸不良有銅綠
方向燈時好時壞-接線銅綠繡到斷掉整車線組接頭重焊
煞車燈不亮-剎車開關
一堆異音-大齒盤培霖 滑鍵 普麗珠 啟動滾珠組 中柱鎖螺絲整個鬆脫
雨天發不動-高壓線跟高壓帽接點一樣銅綠鏽到快斷
滑行會熄火-負壓管有破洞
碟煞沒煞車-剎車油低於下限(沒有漏,剎車油真的會慢慢減少)

買的零件很多都用不到
實際下去查修才發現很多都是接觸不良......

發現以前修車是不是很高的機會被機車行騙??

battery0922 wrote:
目前GOING50...(恕刪)

牽一條負極接地試試,另外看一下油管或是通氣管有沒有剛好在馬桶下方壓到!!!
chrischiu0530 wrote:
老車sv-max 14...(恕刪)

不是被騙,是他幫你清那些東西然後不換東西,你覺得他要跟你收多少????
鏽到快斷了當然要換掉啊,難道還花時間慢慢接!!接好了又斷不就被罵!!!

battery0922 wrote:
目前GOING50...(恕刪)


還好您沒有開車行
不然這下子怎麼跟客人交代

開個玩笑別介意

battery0922 wrote:
目前GOING50...(恕刪)


清問空氣濾清器有換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