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未整理前每樣零件都使用15年以上新車買來就開始用
故障是修引擎先花8500然後又騎一陣子.....發現大燈有摧油門時會閃爍+定速一段時間摧油NO GO很像是吸不到油這種又很像斷電一樣
以下是有換的<都換全新品大多換原廠>
有寫diy的是自己換
沒有標的是給車行換修
=====電系================
大燈/組風電阻器140.......DIY
主配線630....DIY
發電機...650
整流器200...DIY
機油感應器300..DIY
汽油感應器300..DIY
CDI組=280..DIY
高壓線圈250..DIY
火星塞帽50...DIY
=========引擎/油路================
修引擎8500包括曲軸氣剛培林油封之類的..........
舌簧閥含墊片歧管空慮等=1500
煙管=600...DIY
汽油幫補=400...DIY
化油器=1450....DIY
機油幫補=900
油管=0.....DIY
=========傳動===============
傳動全部含皮帶/普利........#$$#$#..等約1000這是副廠.........DIY
==============沒換的============
全車殼部分/引擎CASE/油箱+相關管線/車台/各類燈組/馬表組/各類開關
修了這麼多.......大燈有摧油門時會閃爍+發現定速一段時間摧油NO GO......<瞪到大窟窿也會>.......很像是吸不到油這種又很像斷電一樣
唯一很有感了就是換了CDI車能騎到90KM/H...............換之前是70就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