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眼瞎沒看到禁行機車

把事情鬧大,投訴媒體,還有客運公司,這種人豈能讓他在路上開大車,

你或許沒事,但下一個人遇到可沒這麼好運。



亞洲捕神 wrote:
.....
車牌 303-CC
陳俊光

向交通隊檢舉,
賞他一張紅單啦,
讓他一天的薪水全部付諸流水,
不然不會學乖,
照樣在路上橫行霸道!

趕快做!

亞洲捕神 wrote:
(聲音可以開小聲一...(恕刪)


可能遊覽車司機要你慢慢騎吧

jrfrog wrote:

所以你的主張是提倡讓大車繼續橫行霸道、視他人如草芥嘍??

正因為人命重要~才更要剃除這些無良的大車司機~不是嗎?
...(恕刪)


其實不是這樣的, "剃除這些無良的大車司機" 光靠我們檢舉是沒用的, 罰錢對他們完全沒影響
法律不好, 執行不張, 才是問題所在
出現了這個情形, 我第一個想法是先保命, 沒命有什麼好檢舉的

路上二種車千萬不要跟他們爭-大卡車及遊覽車, 這些車動不動就會讓我們沒命, 橫行霸道當然要檢舉, 但不要和他們爭道
這些車都是撞死人不償命的, 出了車禍, 倒楣的是自己, 要先保護自己的安全
你說"檢舉"有用嗎?? 有用的話, 路上就不會有那麼的車禍了, 或許是有意或無意的

"安全駕駛" 講的是不要去爭, 能讓就讓, 別跟生命開玩笑, 不是有路權就天下無敵, 勇往直前
職業垃X駕駛看到機車騎內車道就有意見
我也常常遇到 沒有禁行機車 沒有待轉 我左轉當然騎內車道
也沒有騎特別慢或快
那個大車駕駛這樣 這我也是不易外 看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