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frog wrote:
所以你的主張是提倡讓大車繼續橫行霸道、視他人如草芥嘍??
正因為人命重要~才更要剃除這些無良的大車司機~不是嗎?
...(恕刪)
其實不是這樣的, "剃除這些無良的大車司機" 光靠我們檢舉是沒用的, 罰錢對他們完全沒影響
法律不好, 執行不張, 才是問題所在
出現了這個情形, 我第一個想法是先保命, 沒命有什麼好檢舉的
路上二種車千萬不要跟他們爭-大卡車及遊覽車, 這些車動不動就會讓我們沒命, 橫行霸道當然要檢舉, 但不要和他們爭道
這些車都是撞死人不償命的, 出了車禍, 倒楣的是自己, 要先保護自己的安全
你說"檢舉"有用嗎?? 有用的話, 路上就不會有那麼的車禍了, 或許是有意或無意的
"安全駕駛" 講的是不要去爭, 能讓就讓, 別跟生命開玩笑, 不是有路權就天下無敵, 勇往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