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家充電方便的話,還有一輛被忽略的綠牌電車
不方便也沒關係,電池可以拆下,提上樓充電
三陽E-WOO,扣掉補助價,大約29500-33000之間
三陽E-WOO沿用三陽WOO的車殼
重點是30A電池所有權是你,三年保固期內只要出電費
三陽E-WOO我經常時速40-50之間騎乘,極速不到60應該是唯一缺點
fox.simon
有一篇文有這台車的電池報價,如果電池效能出問題的話,原廠報價電池是27500....基本上就是過保騎到電池壞就換新的概念,但如果少騎真的划算,月租費比較坑...
亞蒨老爸
那一篇電池價錢文章我也看過,我是打算電池過保又掛掉時DIY試試,不行再買原廠電池,價差太大了。
fox.simon wrote:
50CC從第五期環保...(恕刪)


ai4補助要看地方,我家人去年8月多買的含補助要4.9萬!
fox.simon
剛看了一下...確實目前只有台北市補助17000....再搭前一陣子折扣6000跟現金全額付的活動才有這麼低...
MOMO 之前有賣這台車 賣88999 但賣完了 貿易商也要賺 我懂
有是有指是那售價就.......
Honda GYRO
接受電動機車的話,EZ1很不錯啊可以考慮
現在真的很少看到50CC了哈哈
只有日本還買得到四行程 50 CC 小綿羊,
速度慢到難以想像~~

hjfrank wrote:
速度慢到難以想像


那種動力水準就1980年代初期二行程50cc的水準
最多5ps以下
極速50以下
像10多年前我借當時公司的鈴木蛋蛋車
馬力不到3ps,極速42而已
2015年借當時同事easy 50,極速約60上下
相比我老婆1996年騎到現在的新勁風50和我的風動50
約6-7ps左右的動力差異極大
單人80kg表速都還有70上下
雙載180kg極速還有50-60
小當的小當家 wrote:
現在真的很少看到50CC了哈哈

台北地區的話最多就是買菜短程用還看的到
通勤車流中,這幾年我騎風動50和新勁風50通勤
除我之外最多看到1-2輛,且還不是天天看的到
這兩週最常看到是Dio 50,外殼換新的車
大翔黑熊 wrote:
50CC就算沒力,買菜也好用,沒看到樓主只是買給媽媽用來做買菜車,要有力是要早點讓媽媽晚七天回家嗎?回文注意一下機車用處,買菜用跟飆車用差很多,買菜帶小孩只要100CC就夠用,125以上等於路上神主牌


那請問這隻黑熊也是路上神主牌嗎?
綠蛙唯一興趣就是每天上01被打臉打好打滿
綠牌50cc吃汽油的已經絕跡很久了
從二行程時代淘汰之後,四行程的50cc因為相當沒力,就沒車廠要出
現在綠牌的輕型都以電動車為主,像是emoving的EZ1這類的就是綠牌輕型電動機車
最近出新顏色「神秘霧藍」我覺得蠻好看的
https://2gamesome.com.tw/article/view/3922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