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0145分
文章編號:87401834
hjfrank wrote:
速度慢到難以想像
那種動力水準就1980年代初期二行程50cc的水準
最多5ps以下
極速50以下
像10多年前我借當時公司的鈴木蛋蛋車
馬力不到3ps,極速42而已
2015年借當時同事easy 50,極速約60上下
相比我老婆1996年騎到現在的新勁風50和我的風動50
約6-7ps左右的動力差異極大
單人80kg表速都還有70上下
雙載180kg極速還有50-60
小當的小當家 wrote:
現在真的很少看到50CC了哈哈
台北地區的話最多就是買菜短程用還看的到
通勤車流中,這幾年我騎風動50和新勁風50通勤
除我之外最多看到1-2輛,且還不是天天看的到
這兩週最常看到是Dio 50,外殼換新的車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