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光陽 K1 150 滿配買個寂寞?真實騎乘分享

垃圾150耗油又沒多有力
黑郎灰 wrote:
過年前到車行訂車,等...(恕刪)


就一台代步車而已別想太多

雙避震對於雙載來說是有加分的

尤其台灣很多路段都爛到爆

150大概就超車時稍微多些力(前提是要趕催)

但也是油耗換來的

我前車是5期雷霆125

現役的是6期新名流150

新名流尾速還是輸

塑膠車乖乖騎就好
入門車很難跟運動車去比動力
150K1犧牲油耗,提升了那一瞇瞇差異不大的動力
所以它主打配備,用配備跟150級距讓消費者以為賺到了,結果不符合期待。
有人喜歡拿胖迪來比動力
胖迪載重爬坡是真不行,單人還ok
親身經歷“載重”爬新莊萬壽路一段50巷,跟烏龜似的差點上不去,還要揮手跟後面30年老化油車載小孩的阿姨,請他先過。

胖迪是爬陡坡沒力,平地還是嚇嚇叫的。
blackbabytw96
別失望,我RV250有22匹馬力爬陡坡一樣沒力,速克達本來就不適合爬坡了。
hjfrank
有這麼慘?[^++^]
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價錢要有大滿配太難了

這種通勤用的國民車,後照鏡都偏小,兒子騎的胖迪後照鏡也是小的可愛

買了原廠JET後照鏡幫他換上,效果好太多了
黑郎灰 wrote:
過年前到車行訂車,等...(恕刪)


煞車問題個人覺得可以換煞車皮和輪胎來解決看看,至於動力溫溫的,只能說車主對於一般國民車期待太高,若要動力充沛,何不選擇更貴的RTS呢?
jackx0117 wrote:
1.ABS佔的位置,連毛巾都不好收放
ABS版 杯架消失 只剩下插手機
這個我講過 還誇讚文宣藏拙藏的很好
要消費者買了才會知道 怪自己眼殘沒看清楚
至於怎樣藏拙 請到原回文觀看


---------------------------------------------------
-> [站內文] 3 月機車王者換人做!光陽 K1 150 奪冠 三陽機海戰術搶市佔
22樓 杯架消失

  
這邊小圖的功能說明是「省力中柱」
沒把兩網頁放在一起比較 並特別指出兩者差異
實在不易從這兩張用來說明「省力中柱」的小圖
看出ABS款與非ABS款 兩者前置物孔的區別


 
感謝分享~~~~~~~~~~~~~~~~~~~~~~~~~~
煞車問題真的挺可怕的耶
被騙沒150動力多繳稅就算了,煞車關乎安全啊
亞甜莎
bbctank 這你就誤會了,我有騎機車,不過不是我買的,但沒這種奇怪的煞車問題 [沒有不敬的意思]
bbctank
妳們是網軍共用帳號嗎??自己看一下自己的留言「HermesParis 真的嗎? 還好我沒買機車騎,謝謝你的建議」....[幫不了你]
謝謝分享 剛好最近想換車 有在考慮🥹
精蟲武 wrote:
基本上遇到4V空冷的many或VJR還是JET s 125都只有被海放吃煙的份
但買了就買了就好好順順騎就好


不必4V空冷
我2V空冷改缸化油車都行,連4V水冷車都能追平
改缸化油G2 起步可以追平JET SL 125跟勁戰6 125

回主題
不知道K1的引擎跟GP125的KDU引擎有沒有一樣
有的話應該有機會上GP125的改裝缸
就算不改缸,傳動珠子大小彈簧也要改
把車撐到過保後一定必改的東西
讓他回到1 2期化油車的加速性
精蟲武
grason00吉陽2013有出GPII 150版本,當時在路上有遇過妹子騎這台[含情]那個加速暴發力是連老夫俺的G5 149都要禮讓3分[冷]如果K1能直上GPII 150缸頭再改個ECU想必又有一番新境界[加持]
grason00
想改的話過保後再說,現在改馬上失去保固,先維持原廠動力不改裝到過保,過保後當然我就會透過改裝"解開封印",至少先回到1 2期化油車特性,7期車原廠調效考慮油耗太保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