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er wrote:
一個月前輪調到期, ...(恕刪)
以政府的角度來看
把數據攤開
機車的肇事數量與傷亡率來看
都是明顯巨大
對於環保、醫療、保險、社會成本....的付出
都是相當高的比例
在民國70年代開始
政府的立法、稅務走向
就有意無意的在壓制機車的數量
偏偏台灣的就業環境非常適合機車發展
政府在法規、環保上大力壓制仍然不見明顯效果
車商利用扇動民情輿論
把關稅搬上面
車商操作人民與政府對抗
逼迫政府退讓關稅
傻傻的民眾看著好像對自己有利
炮口全部指向政府必須調降關稅
在媒體、網路上對政府多方對抗
而車商碰到有人問
如果政府真的調降關稅
是否真的會降價、降幅多少???
車商、貿易商全部吱吱嗚嗚、不肯正面答覆、甚至有人說根本不會降
如果你是一個聰明人
是不是應該把炮口先指向車商、貿易商
要他們親口承諾,並在媒體上買新聞、做廣告
如果關稅調降,一定降價多少比例
再拿著車商承諾要求政府調降關稅
這才是正確且有效的做法
而不是逼迫政府、降完關稅
車商再給你一百個理由說車價就是那麼高,不可能降價
最後變成
政府沒稅收、車價也沒降的雙輸下場
然而現在一堆呆瓜正在做這種傻事
還自以為正義、公平~~~~
典型把你賣了,你還替車商、貿易商數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