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和他的網軍正在摧毀Biker板
最多網軍還有臉說別人網軍?
啊~對了,至於車價是對岸賣的二倍??
第一,你覺得二台車是一模一樣嗎?
再來,其它車廠的同級車價不也差不多?還是你的G7是花六萬元買的?
或者光陽哪台車的價格是它廠同級車的半價?G7在同級車裡還算貴的咧~
你要拿這點來打,是不是也要連光陽全系列賣的車價一起拿來鞭?
在那批評別人在對岸賣的車價是台灣的一半,
結果你花一樣甚至更多的錢買光陽的車?你是在搞笑嗎?

挺自己喜歡的車廠沒問題,但一昧瞎挺甚至用抹黑別人的方式來突顯自己喜好,
只會曝露出自己的無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