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 噴射現在好像再促銷 53000
不過路上好像很少看到GR
aloec wrote:
噗.....這篇又浮...(恕刪)

噗~~~不是我推的啊~


gy6舊引擎新殼(高手)賣
省成本囉~


在市區都被放...我要存錢改啦~



p小汎q wrote:
這是怎樣的變速方...(恕刪)

這位客官問的好...

資料來源 經濟部
問問我們的官員吧~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自由飛翼皇帝龍 wrote:
噗~~~不是我推的啊...(恕刪)


我的新高手125雙載140kg
爬坡被騎cuxi的妹妹追過
真囧
應該改名叫新新手125
報告龍老大...小弟明天要去台達改高凸...今天去的時候老闆攤手說人手不夠叫我明天去囧
明天去在幫你問新高手的GY6和迪爵的差別在哪裡囧...
(摩托車改完58.5和缸頭已經7年嚕...該是把高凸給裝上了哈哈)
不過我今天去的時候為什麼台達老闆會對我車上裝的吉村白鐵管感到驚訝?囧...

我去的時候老闆問我要起中速的還是中尾速的高凸小弟突然頓住了囧...
因為我的迪爵催到表速110的時候轉速也才7500轉而以...表速80只有5500轉囧

electric1111 wrote:
我的新高手125雙載...(恕刪)

小弟光本身就快將近100公斤了顆顆...
尾速都被排骨人原廠車超過你覺得我該不該囧...
p小汎q wrote:
這是怎樣的變速方式呀...(恕刪)


跟BMW最強轎跑 M5一樣的打檔方式XD?
手自排變速箱?

對不起我來亂的...。
aloec wrote:
報告龍老大...小弟...(恕刪)

嘻嘻~期待中~~


(存小朋友中...)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自由飛翼皇帝龍 wrote:
嘻嘻~期待中~~(存...(恕刪)

老實說台達離我家很近的囧...以前比較喜歡跑十全可是自從搬到他們現在的住址之後就不去了囧

我現在還在思考要裝一般的高凸還是台達特有的T300鍍鈦高凸耶....那個鍍鈦高凸的價錢都可以套58缸了...

有一點後悔當初改缸的時候怎麼沒順便把高凸換上去囧...

那龍老大的意思咧?要勸敗要我換台達鍍鈦T300高凸嗎?還是一般的台達高凸?

還有龍老大的另一篇高手高樓今天也浮起來了耶................
aloec wrote:
老實說台達離我家很近...(恕刪)

我也不知啊~(攤手)

話說在01當然是要你一次到位啦~




好像還沒有聽過高手125R有人改缸~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版大 你好...小弟今年考到駕照想買新機車

有看到SYM高手125R升級送好險

我本身做過些小調查,覺得鼓煞不錯

正巧看到板大的這台圖片 我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跟活動正在促銷的同款吧..

能請問您是買的時候就是跟老闆說買碟煞款的嗎?

還是後來才改的? 改的價格大約會多少 0.0

謝謝唷 因為是新人想買車代步..

惡作劇boy wrote:
版大 你好...小弟...(恕刪)

促銷版是鼓煞的喔
你要碟煞要再加些COCO~

不建議事後改
因為驗車...不會過
還有鼓改碟很貴~不划算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