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也來買一罐GTX來用用好了

原本以為太便宜是很糟糕的油 看來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
風中作樂 wrote: 也來買一罐GTX來用用 原本以為太便宜是很糟糕的油 看來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恕刪)
如果你騎乘習慣是順順騎乘, GTX系列就適合 (筆者經驗推薦)。 如果騎乘習慣並非前述, 請您就當個開頭先鋒白老鼠, 來個先頭部隊分享經驗!!
殊不知, 不少人(包括以前年幼無知的筆者)總直覺地被機車材料行/店家"灌輸教育", 越貴的機油越"好"~~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RTYU wrote:
大潤發不知目前Castrol GTX價位多少
誰可以提供?小弟跑一趟要很遠!謝謝

買機油建議到大潤發
目前家樂福的機油普遍都比大潤發貴
而且大潤發機油種類較多

GTX 10W-40 大潤發沒破百元
家樂福好像是11X元

話說大潤發的GTX 有2種瓶裝
是改新瓶裝了嗎
墨塵音 wrote: 話說大潤發的GTX 有2種瓶裝 是改新瓶裝了嗎...(恕刪)
3年前的印象中, 本就是2種瓶裝呀 (10w-40 與 20w-50)。 20w-50瓶裝零售價約 79~88元 (大潤X)。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墨塵音 wrote:
目前家樂福的機油普遍都比大潤發貴
而且大潤發機油種類較多


大概是因為家樂福把免費更換機油的工資隱含進去了,以castrol5w50為例,大XX賣150,家XX賣188。
本人所言均為個人實際經驗或是個人見解,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 _ ^ wrote:
Castrol GT...(恕刪)

剛剛去家樂福~本來要買""美孚15W50""那罐礦物油←上次買5罐,
每一罐為NT 85元

今天去看,差點吐血,漲到一罐129元....實在是買不下去

所以改買Castrol GTX 20W50 89元

至於Castrol GTX 10W40 一罐為119元....C/P值越來越低了...
本來就不擁有的東西..沒有失去的問題..

^ _ ^ wrote:
Castrol GT...(恕刪)


起步時龍頭會抖,與其擔心油品問題,先去檢查離合器蹄片比較實在喔
散熱設計的好壞決定 Turbo Boost 的能力
昨天去新店家樂福買機油 , 看到 Castrol GTX 20W-50 特價79元 , 就買了四瓶回來 , 想說若是不好用就拿給老舊迅光用啦 ! 現在看到這篇 , 放心許多了 ! 要買的快去搶吧 !!!
如果有Costco會員卡的話,建議試試Chevron 10w40,感覺比Castrol GTX好用多了
I come from the Republic of China,ROC Army AirBorne Paratroops 忠義驃悍 勇猛頑強
a750828 wrote: 如果有Costco會員卡的話,建議試試Chevron 10w40,感覺比Castrol GTX好用多了...(恕刪)
如果有 RT-Mart 會員卡的話,建議試試 Castrol GTX ,感覺比 Chevron 10w40好用多了。
另外, Castrol GTX 特價時, 肯定比 Chevron 10w40較便宜!!
最近, 大潤x 的內湖/舊宗路分店, 又在針對這款 20w-50作特價 ($79/罐)~ 嘿.. 嘿, 林北我又給它來個定量貯存當作~ 餵灌敝人汗血寶馬車車 (sv max125, 鼓剎版/2002年份)。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