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知道那個鎖的資訊,
網路上找的前叉鎖都是U型的,
沒有這種一槓的方便
針對沒有聲音的方向燈這點

是非常可惜的

因為我騎過金旺,沒聲音真的是一大麻煩

有時後會忘記切回來一路上閃著→→→→→→
今天也牽了一台白色給娘子騎了..目前騎乘12km..
這台的油耗真的恐怖的低
新車加了100元的油,到現在騎了11x公里,油錶還有一半!太強了!!!
我在20號的時候把小白帶回家了

目前里程:50公里(竹東>香山來回一趟)
引擎真的很安靜,大燈的亮度也夠,

但是不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怎樣,
原廠送的隔熱坐墊,我常常會往前滑(噗)

至於版上的大大說等紅燈時震動有點大,嗯...是有一點XD
但是如果有按煞車的話就覺得還好,我是只要停下來就會按煞車的人
另外把手部分,個人覺得大小適中,油門也很好催

之前騎媽媽大人的16年老迅光,每次起步油門都要轉到底
有時候還會暴衝
經過窟窿時那個跳啊....常常讓我覺得內臟都快吐出來了


禮拜3休假要帶它去高鐵站拍照
新竹有人也是騎CIAO嗎?感覺路上好像只有我在騎
我覺得我家財務部長這台小粉紅還好耶,震動不會太大說.可能跟新車我就把機油換掉有差吧
至於聲音我覺得超安靜的,帶3/4帽幾乎聽不到引擎的聲音說
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前叉,我90kg,新車遇到小窟窿前叉就會觸底了
請問樓主幾個問題
1.油箱蓋上方的小籃子看照片在加油時好像容易碰到油槍?
2.台南路很爛,樓主騎乘感覺在只有單避震之下感覺會糟糕嗎?
3.許多人常說前輪沒碟煞不好,但是前後輪都同時煞車的話還會煞不住嗎?
4.過了幾個月的騎乘還有一些新的感想嗎?

因為騎了13年的豪邁想換車了,最近若要修這輛老機車可能要花近萬元,加上油耗極低,換CIAO估計油耗約可減少一半
對我往返台南30公里來說一年約可省下3000元以上的油錢,加上老機車也不用再花維修的錢可謂一舉兩得
版主你好

這幾天家裡也買了一台黑CIAO

目前市面上看到的大鎖感覺都不太方便

請問你的大鎖有沒有廠牌的名稱,或者型號,還是可以請你告知在哪邊買的嗎

謝謝

昨天剛帶回白色ciao 是09年新車
看各位大大都說他的引擎聲不大聲
想請問一下
是指不動時很安靜 還是騎的時候不會很大聲 ?

因為我昨天騎了大概5分鐘 一開始覺得還好不大聲.
但是後來引擎聲就默默的越變越大聲(時速不超過50)
尤其是把油門放掉滑行的時候更是明顯

好害怕.我想我會不會是買到有問題的車 ?

tch0525 wrote:
自從上次從螢幕拿出N...(恕刪)


黑色真的很好看呢!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