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號的時候把小白帶回家了目前里程:50公里(竹東>香山來回一趟)引擎真的很安靜,大燈的亮度也夠,但是不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怎樣,原廠送的隔熱坐墊,我常常會往前滑(噗)至於版上的大大說等紅燈時震動有點大,嗯...是有一點XD但是如果有按煞車的話就覺得還好,我是只要停下來就會按煞車的人另外把手部分,個人覺得大小適中,油門也很好催之前騎媽媽大人的16年老迅光,每次起步油門都要轉到底有時候還會暴衝經過窟窿時那個跳啊....常常讓我覺得內臟都快吐出來了禮拜3休假要帶它去高鐵站拍照新竹有人也是騎CIAO嗎?感覺路上好像只有我在騎
請問樓主幾個問題1.油箱蓋上方的小籃子看照片在加油時好像容易碰到油槍?2.台南路很爛,樓主騎乘感覺在只有單避震之下感覺會糟糕嗎?3.許多人常說前輪沒碟煞不好,但是前後輪都同時煞車的話還會煞不住嗎?4.過了幾個月的騎乘還有一些新的感想嗎?因為騎了13年的豪邁想換車了,最近若要修這輛老機車可能要花近萬元,加上油耗極低,換CIAO估計油耗約可減少一半對我往返台南30公里來說一年約可省下3000元以上的油錢,加上老機車也不用再花維修的錢可謂一舉兩得
昨天剛帶回白色ciao 是09年新車看各位大大都說他的引擎聲不大聲想請問一下是指不動時很安靜 還是騎的時候不會很大聲 ?因為我昨天騎了大概5分鐘 一開始覺得還好不大聲.但是後來引擎聲就默默的越變越大聲(時速不超過50)尤其是把油門放掉滑行的時候更是明顯好害怕.我想我會不會是買到有問題的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