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進,多少出~也可以爭成這樣!
怎麼?? 吃的多跑比較快嗎? 不吃機油,有獎狀嗎?
一天到晚看到這種~~顧車顧到死的東西~這樣會被車廠挖去做顧問喔?
有幾台車是加800出500因此壞掉的?
有幾台車是加800出800因此身價大漲的?
3.5.7年後還不是賣掉換新車!!
你有看過去賣車的時候~老闆還幫你換瓶油,然後叫你三天後再來~看看吃不吃油的嗎?
哪個不是一手拿錢~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的?
我自己的車啦~上一台改63 4V 的 G3 加900出400 還不是常常五指山衝~也沒壞過.顧路過
現在的新鵝~也是63 加900出700左右...所以呢????
真不知道你們是玩車~還是被車玩??
像我一個朋友~每次騎完車~~都要洗要擦~明明回家就快天亮了~還是要洗好先
還給我用棉花棒吸殼縫中水~~
真的是被車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