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準吧!? 因為我把剩下來的機油到入機油空灌 落點大概在6xx接近800
在把他到入量杯測試700cc
你們到底是在騎車還是被車騎啊??

多少進,多少出~也可以爭成這樣!

怎麼?? 吃的多跑比較快嗎? 不吃機油,有獎狀嗎?

一天到晚看到這種~~顧車顧到死的東西~這樣會被車廠挖去做顧問喔?

有幾台車是加800出500因此壞掉的?

有幾台車是加800出800因此身價大漲的?

3.5.7年後還不是賣掉換新車!!

你有看過去賣車的時候~老闆還幫你換瓶油,然後叫你三天後再來~看看吃不吃油的嗎?

哪個不是一手拿錢~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的?

我自己的車啦~上一台改63 4V 的 G3 加900出400 還不是常常五指山衝~也沒壞過.顧路過

現在的新鵝~也是63 加900出700左右...所以呢????

真不知道你們是玩車~還是被車玩??

像我一個朋友~每次騎完車~~都要洗要擦~明明回家就快天亮了~還是要洗好先

還給我用棉花棒吸殼縫中水~~

真的是被車玩~~~
playerst wrote:
950-700=35...(恕刪)


抱歉.. 剩下100 更正 950 - (600+100)

漏出來的 + 還殘留在裡面的! 因為我只加900近去 剩100CC
a6688661188 wrote:
你們到底是在騎車還是...(恕刪)

大家只是在討論而已
你在發什麼神經
不爽就不要看不要留嘛
莫名其妙
另外那叫愛車
你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能乾乾淨淨的嗎
對待車也是這樣 而不是玩不玩的問題
在來就是成就感
a6688661188 wrote:
你們到底是在騎車還是...(恕刪)


A兄說的是

生活上值得研究的事情還很多

實在沒有必要為了一點機油量差異走極端

汽缸都不是完美的,有的幾乎不吃機油,有的稍微吃多一點

騎乘方式也都不會一樣,有人慢慢騎,有人很暴力

原廠也知道,只要不是損失太多機油,內部機件都還是完全泡在油裡
(請看機油尺下限)

正確的騎乘

少一些些不用太在意

但也不要

少了很多還不去修理


一點小意見 參考參考





樸實無華的愛情

jkzax328 wrote:

大家只是在討論而已...(恕刪)


是!! 所言有理~~這是愛車!! 我這叫不愛!!

所以呢??

還有啊....基本上啦~我是不曉得你家是不是啦

一般來說~老婆會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的!!

抱歉喔....害你們討論的雅興被我破壞掉了!!

黑我吧!!

我不覺得時間用在這裡~是會有啥成就的!

只是實話實說~

a6688661188 wrote:
你們到底是在騎車還是...(恕刪)


本日最忠肯
機油嘛...只要吃的夠,不要太多、太少
或者是吃到假油
車都是過的好好的阿....
jkzax328 wrote:
大家只是在討論而已你...(恕刪)

我也是認為能依問題來討論就好.但就是會有人偏離.
沒辦法..一樣米養百種人..
別理就好了..
自己都花時間在這了.還管別人有沒有成就
用20W-50 外加 1/4罐 愛鐵強~~
看看囉~~

最好新車沒多久就開始用 愛鐵強!!
可以延長引擎壽命+好發動!!

機油要用黏一點的~~


應該會改善很多啦~~
jkzax328 wrote:
換油前要先發動一下熄火在換...(恕刪)


這樣 又把油打上去了說
怎麼漏的乾淨

不過機油熱的狀態下 倒是漏的比較乾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