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5hb297 wrote:
我知道你說的那一個區間
我的VIP沒感覺到過....
況且...我平均都在7000轉以上...(恕刪)

哇咧...
油門一拜當然沒感覺,轉速也好時速也罷,根本就直接過頭了嘛!
不過大大您的油耗大概也很精采喔?

我只是覺得一台正常的機車,慢慢催油慢慢提升轉速與時速,不應該在某中速區段麻震吧?
又不是全油門最高轉拖尾速麻震...
光這點而言,Sym不曾主動做出改善、把先買的車主當實驗品,個人不以為然。
我又不是剛碰機車,二十幾年來十幾台車,有這種中速某區間麻震的機車,Fighter還是我第一台遇過的。
Sym以前的車也不曾這樣,這項免費附加的氣血循環功能,到底算是進步還是退步啊?
喝謊言欺瞞奶水下成長的孩子,不容易相信外界的真相。 說別人不敢面對二戰罪行,自己不也竄改戰史教育孩子?
我認為G5比較適合跑都市 輕巧.靈活.加穩定度蠻高的 我覺得G5強在中段加速部分 但尾速NFT我朋友的最高速始終沒打破我的最高紀錄117公里(在承德路跑的)


但飆山G5我覺得不適合 因為壓車一定會磨底盤(前面地方會磨到)

目前尾速還沒贏過新勁戰

以上 都沒改過車

G5總歸 跑都市 容易鑽車 而且在都市幾乎速度都在中速 所以中速部分 加速很快 而且如此輕巧又可以擁有穩定度是很不錯的選擇

唯一讓我在意的是 跑山路不能讓車壓太低~

feng85322452 wrote:
我認為G5比較適合跑...(恕刪)


你的g5是150的嗎?

都原廠,G5尾速輸勁戰也滿神奇的

ftogt wrote:
我的NFT現在只騎7...(恕刪)


我現在1660公里拉!!

我的油一罐500 10W50 + 國營中油

這樣就讓我的車幾乎沒啥震動!!!

在油耗上ˋ我已經跑出49.8公里!!

最好的應該是在53.2左右!!

再市區補大一點的油們的話ˋ都在30上下= =

郊區隨便都破40!!

ft5hb297 wrote: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說...(恕刪)


妳平均都七千= =

我NFT七千轉就已經80↑了= =

妳都是跑哪阿!

八千轉就破百了!

047771407 wrote:
你的g5是150的嗎...(恕刪)

125的應該就不會輸了吧,何況是150的
marantz95 wrote:
125的應該就不會輸...(恕刪)


對阿我也覺得奇怪

表速都到117了還贏不了原廠新勁戰...

新勁戰>G5>NFT 真猛,原廠125幹掉150

我想問一下是怎麼在承德路騎到117的啊...是台北市的承德路嗎!?
有騎NFT的大大
請看一下你們龍頭總成跟前斜板的關節處
同時用左右手手指,去感受
龍頭位置是否比較偏左?
沒完全置中。
因為小弟的是這樣
摸朋友的fighter也是如此

史蒂芬粥 wrote:
有騎NFT的大大請看...(恕刪)


大概是所龍頭的關係吧

台灣的路面想要三角台完全水平在正中間好像很難= =

我前輪沒著地的時候龍頭都會自動往左邊偏



我也喜歡NFT ZR的外型
大眼燈超可愛的啊!!

重點是選自己喜歡的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