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5hb297 wrote:
我知道你說的那一個區間
我的VIP沒感覺到過....
況且...我平均都在7000轉以上...(恕刪)
哇咧...
油門一拜當然沒感覺,轉速也好時速也罷,根本就直接過頭了嘛!
不過大大您的油耗大概也很精采喔?
我只是覺得一台正常的機車,慢慢催油慢慢提升轉速與時速,不應該在某中速區段麻震吧?
又不是全油門最高轉拖尾速麻震...
光這點而言,Sym不曾主動做出改善、把先買的車主當實驗品,個人不以為然。
我又不是剛碰機車,二十幾年來十幾台車,有這種中速某區間麻震的機車,Fighter還是我第一台遇過的。
Sym以前的車也不曾這樣,這項免費附加的氣血循環功能,到底算是進步還是退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