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貼那張紅色紙
是代表這台車要報廢了?還是?

~玖拾~ wrote:
請問貼那張紅色紙是代...(恕刪)

上面是寫在期限內如果不搬走
就要被清潔車載走了

重開比較快 wrote:
如果T1車架給150不夠用,小忍車架可能要給50CC用..(恕刪)



小忍車架比T1的好..

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這種似乎T1比小忍車架好的感覺.
煥仔LINE貼圖上架囉https://line.me/S/sticker/17182258
T1真的很帥
只是騎帥不能騎快的車
不~~~國慘所有檔車都很慢
賣的價錢一等一的高貴逼人
新版寬胎狼其實我覺得也很帥說
口德阿!!

如果車主是你身邊的人 會這樣說些有的沒的嗎??

神R君 wrote:
今天去遊北橫跟北宜經...(恕刪)
在坪林聽一位重機車友說車主好像走了?!
他說地上有噴一個人型
還好吧 前插又沒斷 感覺只有車燈爆掉而已~~~~
騎車還是小心點好
只是那張紙會不會貼太快
我家附近沒人再騎的報廢機車都沒貼過
因為北宜一天到晚都有警車在那跑,

所以回報速度很快~(猜的)


sk511 wrote:
騎車還是小心點好只是...(恕刪)

sk511 wrote:
騎車還是小心點好
只...(恕刪)
前天中午騎900去北宜散步~經過該路段有看到~願車主平安無事~
後來騎到30多k時~
因為之前連日大雨~路面有許多水漬跟砂石~
所以沿路都把視線放在前方路面上~
疏於照顧後視鏡的狀況~
突然間~喵到後視鏡出現一台"蛙王"~白色蛙王(珍珠白)@@~我嚇一跳~
趕緊讓路~車主也很有禮貌沒按我喇叭或逼車~
超車後....回饋給我銷魂浪聲~
這車主真是不錯~開車技巧有如行雲流水~
雖然我只看到他過3個灣之後就........不見了@@~
但沒有看到他"剪灣"~
是位很有品德的超跑駕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