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行駛安全宣導 , 希望下一個主角不要是你

如果是在森林裡,
有一隻兔子在走路,
一隻大象從後面走來,
想當然兔子一定看得到大象,
你覺得大象看得到兔子嗎?
不一定吧?
那你覺得是兔子讓比較好,
還是大象讓?
fire51311 wrote:
如果是在森林裡,有一...(恕刪)


一切都以法律為主
你在那邊兔子大象...
你當台灣是原始森林唷?(雖然有確實是蠻像的。路人自己突然衝出來駕駛反應不及撞上,路人被判罰金+賠償,還在那邊說:「我被撞還要賠錢有沒有天理啊!!」)
unicorn_asher wrote:
怎麼都沒人提到那台該...(恕刪)

好笑了
違規停車是錯
但也沒人叫他看也不看就鑽
自己騎車不帶腦袋還能怪誰
停下來看清左邊再超車很難嗎?
連如果安全行車都不會
上新聞只是時間的問題
用自己的生命去抗爭路權/別人違規是最愚昧的做法
刻音色 wrote:
好笑了違規停車是錯但...(恕刪)


你說的也沒錯,台灣違停車輛一堆,抓也抓不完,還不如先學會防衛性駕駛,
總比在那邊期待警察會把違停車輛抓光來得實際。

再次強調這裡是台灣不是日本,求人不如求己,生命安全要靠自己爭取,不要期待有人會幫你
違規泊車是錯
但不用腦開車, 騎車就更錯
超錯
這則新聞我有看到
我是覺得記者好像都試圖把所有的錯都丟到聯結車駕駛身上
可是依照監視器片段來看
確實是機車騎士為了硬鑽車縫導致狀況發生
今天假設前方有違規並排
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放慢速度、打方向燈、注意後方來車
車子都來了你還要往前騎
也難怪會出事啊


雲遊台灣 wrote:
我一直呼籲 , 機車...(恕刪)
小弟的淺見

我真心認為聯結車司機躺著也中槍...誰能防止別人從我側面捲入輪下呢

Peter_Pan_A wrote:
R.I.P影片中騎的...(恕刪)


說不定是二手的,別這樣

看影片應該是沒注意後方車輛,等到大貨車逼近才慌了手腳造成憾事

以這個case來看,假設騎在路中央,說不定就不會有這種事,了不起被大貨車按喇叭

cokecolatw wrote:
我覺得你的觀念可能要大幅更新一下...

快車道汽車專用?從沒聽說過,不信自己去翻法條
「車速分道、車向分流」,沒在分什麼CC數的
難道3000CC不能靠邊停? 1500CC不能直走走內側?
只要加速夠、跟得上車流,走內側(半封閉式)才安全
外側是右轉、臨停、突發事故最常出現的區域
機車路權本屬於汽車,是被後人用奇怪的99條限制住
否則快車道本來就是給汽機車共用的...

偏偏在台灣老是看到外側機車比內側汽車還快
外側狀況又複雜,遇到往往反應不及...

勸你去翻一下交通法規,定義部分弄清楚,再去看看國外的狀況...省得雲遊大浪費口水在你身上
-------------------------------------------------------------------------------------

法條確實是沒有~
.
但快速道路
重機.汽車=高cc
重機可期 一般機車卻不能騎...

我想不到分別的...所以才說"cc"

而他人又說機車在法規定義上是汽車
如果說一樣都是汽車 為什麼不能騎呢?
一下是汽車一下又不是汽車?

我說的是現實 你們就只會說法條ˊˋ

而你自己添加的東西 我可沒說過..相關的
[難道3000CC不能靠邊停? 1500CC不能直走走內側?]

無知無能的地方政虎害死一位青年,依據道路標誌標線設置規則,路緣(即一般人認知之路肩)達兩公尺以上即可劃設慢車道(即寬十公分之白色實線),不知當地路段是否是劃設十五公分之白色實線(即為路面邊線),若路緣達兩公尺以上即應劃設十公分之白色實線,劃設出慢車道供機車行駛(機車也可行駛快車道)以策安全,對併排停車及未緊靠路邊停車者亦應重罰,才可保護機車行的安全,以免悲劇一再發生,造成家庭的破碎。
若各級政虎能有慈悲心,事事設想周到,處處注意法所規定,對交通違規嚴以執法,相信很多悲劇不會發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