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認為聯結車司機躺著也中槍...誰能防止別人從我側面捲入輪下呢
cokecolatw wrote:
我覺得你的觀念可能要大幅更新一下...
快車道汽車專用?從沒聽說過,不信自己去翻法條
「車速分道、車向分流」,沒在分什麼CC數的
難道3000CC不能靠邊停? 1500CC不能直走走內側?
只要加速夠、跟得上車流,走內側(半封閉式)才安全
外側是右轉、臨停、突發事故最常出現的區域
機車路權本屬於汽車,是被後人用奇怪的99條限制住
否則快車道本來就是給汽機車共用的...
偏偏在台灣老是看到外側機車比內側汽車還快
外側狀況又複雜,遇到往往反應不及...
勸你去翻一下交通法規,定義部分弄清楚,再去看看國外的狀況...省得雲遊大浪費口水在你身上
-------------------------------------------------------------------------------------
法條確實是沒有~
.
但快速道路
重機.汽車=高cc
重機可期 一般機車卻不能騎...
我想不到分別的...所以才說"cc"
而他人又說機車在法規定義上是汽車
如果說一樣都是汽車 為什麼不能騎呢?
一下是汽車一下又不是汽車?
我說的是現實 你們就只會說法條ˊˋ
而你自己添加的東西 我可沒說過..相關的
[難道3000CC不能靠邊停? 1500CC不能直走走內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