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en wrote:
像版大說的情況真的不...(恕刪)
這位大大,連鎖的也是加入公司的,修的好不好,在店家個人,你和公司說,他們也不會有什麼事
不要以為,你和公司說他就會發生什麼事,機車這行業不是公司大是,車行大,車行不幫他們賣車,
公司會倒,所以公司也只能□頭告誡,發生了大事也只是招牌換一家~~~~在此告知~~~~
機車的東西一分錢一分價,大多的車行,都很老實,用什麼東西什麼價,不一定貴或便宜就是好,
說真的拿出3個一樣的零件,你知那個是公司的那個是台灣那個是大陸的嗎?
連鎖的是行銷做的很好,公司的連鎖,是以公司定價會貴點,一般的連鎖以量衝價,所以在換時要多多看著
自已的車子,自已判定是真的該換的嗎?
在這行看多了,只知一代不和一代,行銷變的很強,也可能現在的客人都是視覺系的,去公司上課大多也是交你如何賣車~~~~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