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壞在路邊,別亂找店家維修...

allenen wrote:
像版大說的情況真的不...(恕刪)

這位大大,連鎖的也是加入公司的,修的好不好,在店家個人,你和公司說,他們也不會有什麼事
不要以為,你和公司說他就會發生什麼事,機車這行業不是公司大是,車行大,車行不幫他們賣車,
公司會倒,所以公司也只能□頭告誡,發生了大事也只是招牌換一家~~~~在此告知~~~~

機車的東西一分錢一分價,大多的車行,都很老實,用什麼東西什麼價,不一定貴或便宜就是好,
說真的拿出3個一樣的零件,你知那個是公司的那個是台灣那個是大陸的嗎?



連鎖的是行銷做的很好,公司的連鎖,是以公司定價會貴點,一般的連鎖以量衝價,所以在換時要多多看著
自已的車子,自已判定是真的該換的嗎?

在這行看多了,只知一代不和一代,行銷變的很強,也可能現在的客人都是視覺系的,去公司上課大多也是交你如何賣車~~~~無言~~~~

allenen wrote:
像版大說的情況真的不...(恕刪)


這位大大,我就是想說是YSP連鎖體系應該不會...就這樣被宰了...
太扯

引擎哪那麼容易壞
現在車貴,你那台至少還三萬五左右...一萬是殘值不是市價
路上在跑的車就算再老壞的也不會是引擎,通常都是其他地方壞光光引擎還好好的


打電話去申訴看看

gigimmg wrote:
太扯引擎哪那麼容易壞...(恕刪)


12/10發生的,車子也被車行拐走了賣了1萬4,現在檢舉也沒用了吧...
死無對證
店家也太好笑惹,連6萬公里Y牌的引擎就要大修這種鬼話都說的出來

那我8萬公里的4期噴鵝還頭好狀狀,表速100以上沒問題.

連油耗都和新車時相差無幾

該不會見鬼了?

憑你的描述,這間不會輸給平偉哥~
車用牽的和用奇的近車行待遇就是不同
假如壞在外面又不懂車,寧願找超商騎樓暫停隔天花500-1000拖回去
也不願給不認識的車行修、拆

之前騎到一半皮帶斷了去附近車行,直接跟他說我皮帶斷了
他還回我你怎知皮帶斷了不是其他地方,然後順手就要拆拆拆(其他地方)
當下立馬阻止並要求報價,報出來一條原廠連工帶料1200(還可以接受,拖回去也差不多
就盯在旁邊看

下次記得停超商,千萬不要借停車行
會發生什麼事情沒人知道

Killer_HHH wrote:
技師:你看你的車缸頭壞了、汽門燒了、油封要換,修到好1XXXX元弄到好!
我 :看了一下缸頭根本就很正常,連刮痕都沒幾道!!!會不會太貴阿!
(引擎鍊條也沒斷,重點我沒有叫你拆...)

技師:我問老闆看能不能便宜一點。
老闆:唉呦壞這麼嚴重哦,要不要乾脆賣給我,或抵新車,新車便宜賣給你,
修要一萬多,我跟你收這台車也一萬多#&$^@&)$^@&)...
我 :我考慮一下。
技師+老闆:一搭一唱的,讓我賣也不是修也不是,
不修還要給2~3000的檢查費...,
然後又說我換新的修好也只能"保證"半年內不會再熄火!
我 :心中當下就很X,後來打電話給家人,想說乾脆賣了,


這手法

根本就是富堡的坑殺方式,八萬一翻版阿!

原PO你都知道八萬一事件了,怎麼還被坑殺?

不同的只是他喊價1萬多,平偉喊價八萬一
車行 地址 ~ 應該打出來吧 ~
避免又有人踩到地雷 ~ 雖然我不住台北~ 但也太誇張了~
小弟應該猜的出那一家.差一點也中過招.
驗一個車也能叫我修東修西.
奇怪得事在他家驗不過.馬上去別家馬上驗過.
到現在那台車10年沒年都驗過.
之前01也有人中招po過
很難理解 這樣做店家會發達嗎?


白炬 wrote:
這位大大,連鎖的也是...(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