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的GT125 Supter軸承不是CJB的


飛行之星 wrote:
大大您好,那請問SU...(恕刪)

五萬跳七萬選擇會比較多
YAMAHA的也能考慮
G03841 wrote:
.台灣車商 (是車商.不是車廠喔.要辨清楚)
就是有一大群"買機車要買""三大廠"""在盲目支撐
所以都拿次級蘋果賣你
然後再強調買機車要買"維修據點多的"
"店內隨時有庫存零件/容易調的到零件的"
因為廣大"盲目支持"..也就要給"修的方便"
真是一個完整的供應鏈................(恕刪)

只從原本曲軸配培林由(CJB`XX牌,強國培林換成TPI),或送罐機油,就要感謝車商大恩大德
然後馬上幾個帳號推說這車可買,拿到了保養券,也就感覺到車商的誠意和羈絆,這實在是難得啊!
就算車商繼續採用對岸牌CJB`XX牌培林也無仿,因為你們有羈絆在!
心地善良的車主,就像跟吃到飽帝王蟹回程表情一樣,繼續大推這台車

噴射GY6車主遇到自己的權益就應該去爭取,為何換成CJB`XX牌強國貨,就跟為何頂新會有假油爆出是一樣意思

kmunatural wrote:
GSR NEX這...(恕刪)


這對我來説只代表大陸的技術 品質甚至良心超過我們
人在做事總是忽略時間這個因素 不知道人在看天也在看
砍掉老師傅 偷換黑心料 今天就賺幾千萬真開心
然後兩塊幾十年辛苦建立的金字招牌就這樣毀了
開心到對手而已
都是日本SUZUKI所提供的技術,台灣製作回銷日本
簡單來說就是全球化布局,跟西班牙`印度`泰國也有SUZUKI技術合作的引擎是一樣道理
到底那一家機車行,這麼好還特地拆起來給樓主看軸承?!
有收費嗎?想知道拆到軸承的行情是多少?
我也想換SKF!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問題是要拆引擎換軸承,整組報價直接要到8000~10000以上啊(軸承、墊片那些全換),我四年前買的地雷車GT125 efi就去估過價錢了,這還沒含曲軸換新的,含新曲軸價錢更貴了。

GT125 efi四年的車這種情況還要修嗎,修一修又怕半路出問題,不修又不常騎壞的更快,目前很無言。

gigimmg wrote:
好像看空慮也可以HA...(恕刪)

可是我HAM化油版空濾是圓筒狀的,跟悍將是同一個

飛行之星 wrote:
大大您好,那請問SU...


個人認為, 只要買的是主流車款,

而不是GT, V2, 勁風光, 這些低價不打廣告的車款,

用料都會好上一截~
在下夢到的東西不知道是真是假,上來求証看看:
1.Suzuki Address125車系就原廠正常騎的前提下,平均妥善率是非常高的,幾乎沒熄火積碳吃機油等機械問題,但是所有的感知器都是塑膠殼,材料又稍微脆了點,有時被撞之後,外表好像沒怎麼,以為兩`三千能搞定,拆開來看到裡面差點哭出來。另外有人遇到疑似環保線組的問題。
2.Ciao115原本是只出來試水溫的,沒想到超省油且妥善率比同廠125還高,才乘勝追擊,改良成性能更好的115上市。

過期的礦泉水 wrote:
噗... TPI... 號稱幫NTN代工過, , 結果自家產品耐用度頗呵(恕刪)


大大有八卦喔

貴求分享

以免又踏到台灣金品的地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