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我迴轉 被直行車 (115樓更新道歉文)


山水金 wrote:
我等了前面2台車都左轉了 我才跟下去.....這樣我有可能要自己理賠自己的車子 和對方的嗎?

還是照比率阿?.....我快瘋了!!

下次小心一點,別再呆呆的跟人家後面走,
因為前面的是準準的閃過去,後面哦也是準準的,但卻是準準的撞下去!

老爸朋友盼了好多年才盼到一個男的,
有次跟在姊姊後面衝馬路,結果只在這世上活了8年.

arcanecorn wrote:
其實我也很好奇,開板...(恕刪)



大哥...完全就是這樣 一模一樣 跟警察畫得一樣 除了車子警察沒畫以外


alec801 wrote:
山水金
我覺得你的保...(恕刪)


我會努力試著去爭取看看的謝謝阿~


海斯勒 wrote:
你錯 你沒有禮讓 快...(恕刪)


是是是。大爺你說的是對的。


煉獄芭樂 wrote:
跟我腦中的構圖很像
...(恕刪)


現場號誌 只有 紅 綠 橙 也就最普通的紅綠燈
alec801 wrote:
若依現行絕對路權來說...(恕刪)


MAYBE...還是謝謝回應拉!!~


wang5838 wrote:
他不是要【左轉】,而...(恕刪)

何來的"違規" 迴轉?? 那個地區 完全沒說不能迴轉 禁止左轉 有 也是早上7點到9點 OK?
人大命 老天保佑,說話不必這麼酸,家教不錯。

chung0724 wrote:
樓主是汽車還是機車呀...(恕刪)


機車撞機車。
0960050140 wrote:
我勸你趕快跟他和解~...(恕刪)


你說我已直行車的心態去想...說真的 看到前面2台車再左轉 後面還有車 或多或少會減速吧?? 但是他似乎直直撞過來 也許正值下班 想回家吧 我也有錯 沒注意!

我態度一直都還可以 倒是對方沒半通電話 也許不是很高興吧!

PK*PK wrote:
下次小心一點,別再呆...(恕刪)


唉...這種才是真的人間疾苦..財去人安 人沒事也算是最重要的!!學經驗拉~

willey wrote:
如果路權就是一切的話...(恕刪)


交通法規有寫--轉彎車必須讓直行車先行

而且千萬不能有"用力給他衝上去"這種想法

因為台灣會更亂
跟著前面車轉的習慣最好改掉...
有左轉燈還OK
不然迴轉或左轉一定要先確認對向沒車

如果你前面的人不管對向有車硬轉過去
你跟在他後面就很有可能跟對向車撞上了=.=

我自己騎車開車都會遇到不讓直行先過的人
都過了路口了還要突然煞車讓迴轉的人先轉這感覺是很差的,而且很危險

你遇到的那個直行的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前車不讓他先過

creamfoin wrote:
跟著前面車轉的習慣最...(恕刪)


真的學教訓了....改進改進
機車撞機車......
樓主你是騎機車直接在快車道迴轉喔?




deepriver36 wrote:
機車撞機車........(恕刪)


非也非也,地板上乾乾淨淨 除了幾個凹洞 甚麼都沒寫
去車禍發生的路口看看有沒有監視器 有的話有沒有錄到當時的狀況吧
以樓主的情形來看 對方是要閃車才撞上 不能完全說他沒責任 
但若他筆錄沒照實說 一口咬定是直行撞到樓主 那也是有的揮了(如果警方採證時地上有煞車痕跡是可證實他非執行的話那就真的很好運了)

該有的禮數先盡量做到 初步研析表也照樣申請(主動去申請看看沒壞處 大不了就是等上三十天) 
賠償的問題或許可主動申請調解委員會調解 再請保險公司人員陪同 當面喬可能會比較好處理!(讓專業的去喬)
轉灣車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何況是廻轉呢.
儘快理賠那位可憐的機車車主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