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金 wrote:
我等了前面2台車都左轉了 我才跟下去.....這樣我有可能要自己理賠自己的車子 和對方的嗎?
還是照比率阿?.....我快瘋了!!
下次小心一點,別再呆呆的跟人家後面走,
因為前面的是準準的閃過去,後面哦也是準準的,但卻是準準的撞下去!
老爸朋友盼了好多年才盼到一個男的,
有次跟在姊姊後面衝馬路,結果只在這世上活了8年.
arcanecorn wrote:
其實我也很好奇,開板...(恕刪)
alec801 wrote:
山水金
我覺得你的保...(恕刪)
海斯勒 wrote:
你錯 你沒有禮讓 快...(恕刪)
煉獄芭樂 wrote:
跟我腦中的構圖很像
...(恕刪)
alec801 wrote:
若依現行絕對路權來說...(恕刪)
wang5838 wrote:
他不是要【左轉】,而...(恕刪)
chung0724 wrote:
樓主是汽車還是機車呀...(恕刪)
0960050140 wrote:
我勸你趕快跟他和解~...(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