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en wrote:
現在不是在討論檔車...(恕刪)


現在是買的到2行程車嗎

跟上潮流年代好嗎 老兄

樓主是討論買檔車
你們拿老久的檔車討論


那樓主說想買249檔車
有人又說差多少錢不如買黃牌.紅牌
以白牌來說,騎擋車除了個人喜好除外,其他和速克達比根本都是劣勢

帥不帥要看人吧,人家說我「車子帥」我一點都不會覺得高興

liszt902 wrote:
同CC數比 速克達...(恕刪)


全部都跑的贏
除非拉尾速,還要路很長,依照現在新款速克達的速度,早就不見蛋了

如果你騎的是勁150
我年輕也買過一台
說實話,這是我騎過最爛的擋車之一
沒力震動超大,上冷水坑甚至要退到一檔都快上不去
拉轉拉到快炸掉,極速勉強110km/hr
豪爽的動力表現都好過它....

你說馬力扭力差遠了?? 見鬼了,有這種事

每次講到檔車
總是有人說可以海放速克達
真的是見鬼了
人家速克達一直在進化,引擎效率傳動效率越來越好
擋車完全停止不進因為環保封印還退步


chiaruwu wrote:
噗 沒那麼慘啦 我...(恕刪)

大哥你那台CB1100
樓主只打算買白牌,若沒有其他替代方案真的是挺悲劇

kennykc wrote:
人家速克達一直在進化,引擎效率傳動效率越來越好
擋車完全停止不進因為環保封印還退步...(恕刪)


這句話我就真的不懂了
速克達也有環保封印的問題, 難道檔車的環保要求比較高?
速克達引擎效率傳動效率越來越好, 同樣的技術難道不會放到檔車嗎?

我是沒有騎過新款檔車, 但在相同環保要求下, 引擎技術應該是速克達與檔車都是同期的, 只差在檔車有分長衝程與短衝程,速克達大多為短衝程, 長衝程的速度確實是比不上短衝程

kennykc wrote:
全部都跑的贏除非拉...(恕刪)


嗯,我當年有騎過勁150也有騎過豪爽150
的確是騎爽不騎快的,事實上也快不起來
在那之前我還騎了幾年的FZR150,換了520齒盤,尾速可以拉到160
是也騎不了多快啦,但要150以下的速克達海放它,應該不太可能
kennykc wrote:
全部都跑的贏除非拉...(恕刪)


你真的有騎過檔車?

還是~?

勁150本來就沒啥尾速 但是扭力大 人家拿來載瓦斯的.

你再那邊拼尾速 用途不一樣麻

你換台FZR還是NSR試試看~

直路絕對被海放的

跟你說 我之前騎tmax530 改傳動改電腦改排氣管整套 包跨整套卡鉗避震制動

車子45萬改裝花了20萬以上

遇到CC數小一檔次的r3 全原廠

要不要猜猜誰海放誰?



R3從頭到尾都沒輸我 甚至比我還快

速克達天生傳動效率流失一大截

皮帶VS鏈條??

搞清楚在來吧 我敢跟你說 除了頂級黃羊 SV850

其他大羊 遇到r3 大部分都要吃鱉


kennykc wrote:
全部都跑的贏除非拉...(恕刪)


目前騎PGO Tigra150速克達,目前最快只騎到快140km/h,上不去了,不過一般路上的檔車沒辦法海放就是了
基本上同cc數的速克達都不會比這台快,不小心就晚7天回家了

10多歲時騎FZR速度約快到170km/h,追風也騎過,但不快
karoksam wrote:
目前騎PGO Tigra150...(恕刪)


140??快樂錶而已啦 你真以為150CC跑的到gps140??

不要太相信國產的錶速 一堆黃牌大羊 都跑不到gps140

基本上 只有紅黃牌的錶 跟GPS的誤差算比較小 大約誤差+-10公里

白牌的錶根本灌水超大 而且還是越到後面 越快樂 原本0-100 誤差值為10-15

過百之後直線上升15-30以上

之前騎K牌黃牌直接跟彪虎對錶..

實在是不想說阿..我的錶差不多才100 彪虎都跑去120了

實際因該是連GPS120都不到

恩 不對 因該也沒那麼快
檔車是比較不好洗,太多縫隙了。相較之下速克達只要殻洗一洗就有八成新了。
另外就是雨衣一定要穿二件式的,雨大一㸃還要外加鞋套。
空間問題可以加後箱解決,但如果要去大賣埸搬一大箱飲料泡麵之類的,有腳踏的速克達還是比較適合。

相較於同排氣量的速克達,檔車有省油好養的優點,而且動力傳遞直接,再加速能力較佳。
重點是騎乘樂趣完勝,當然如果你覺得打檔是麻煩的事,那麼檔車你一定騎不久。 簡單地説,有愛都不是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