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有夠酸....真能嘴砲
BBOY59144005 wrote:
以我觀看許多文章的觀...(恕刪)
J攏係愛KUSO wrote:
+1
那位大大之前...(恕刪)
這個
,我不是什麼大大也沒有很豐富的知識根據showbiz2提出的討論
加以證明,事實有那麼讓人難以接受嗎...

真的很愛扯...能了解每次討論串
都扯到國外怎樣又怎樣

BBOY59144005 wrote:
是啊,但是有些人就...(恕刪)
這帽子可不能隨便亂扣喔
sonyrex wrote:
有夠愛扯...受不了...(恕刪)
sonyrex wrote:
引擎還是一樣啊
你總不能說 我外表換一下
心臟不換,就是台新車吧.......(恕刪)
sonyrex wrote:
實在是不知道樓上的網友
是在說Bw's那邊新.....
...(恕刪)
sonyrex wrote:
我不是什麼大大也沒有很豐富的知識
根據showbiz2提出的討論
加以證明,事實有那麼讓人難以接受嗎...(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