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 Fi 賽道現身(圖片追加)

有夠愛扯...受不了
講話有夠酸....真能嘴砲
BBOY59144005 wrote:
以我觀看許多文章的觀...(恕刪)

J攏係愛KUSO wrote:
+1
那位大大之前...(恕刪)

這個,我不是什麼大大也沒有很豐富的知識
根據showbiz2提出的討論
加以證明,事實有那麼讓人難以接受嗎...
真的很愛扯...能了解每次討論串
都扯到國外怎樣又怎樣
BBOY59144005 wrote:
是啊,但是有些人就...(恕刪)

這帽子可不能隨便亂扣喔
sonyrex wrote:
有夠愛扯...受不了...(恕刪)


是是是,都是別人在扯!!!

sonyrex wrote:
引擎還是一樣啊
你總不能說 我外表換一下
心臟不換,就是台新車吧.......(恕刪)


意思是只要引擎不是全新設計就不能說是新車是不是


sonyrex wrote:
實在是不知道樓上的網友
是在說Bw's那邊新.....
...(恕刪)


都跟你說哪邊不一樣了還看不懂嗎

sonyrex wrote:
我不是什麼大大也沒有很豐富的知識
根據showbiz2提出的討論
加以證明,事實有那麼讓人難以接受嗎...(恕刪)


加以證明他只是舊引擎?加以證明他只是台舊車?
什麼叫事實?事實就是剛開始你和另一位大大所說的
裝著就引擎還敢叫新車~只不過是換湯不換藥而已!!!
事實就是眾人不能接受你這樣的說法罷了

沒什麼好爭的阿,也沒什麼好證明的阿
你對新車的定義和其他人不一樣有什麼好爭的
別人說出哪裡新你都不能接受~大家一定要承認你個人所謂的事實嗎?
好神~好威阿
你要大家接受什麼樣的事實?舊引擎就是舊引擎,沒人說他是全新設計的引擎
但至少大家認為他是一台經過重新設計的新車
kent2342 wrote:
是是是,都是別人在扯...(恕刪)

這會讓我想起altis
打著all new本質還是舊車一台
大大可以去那邊討論區看看............
外觀修改,車體強化加一些電子配備但還是舊引擎舊變速箱.......
依照這樣說法t牌所說的就要大家接受他是新車嗎?
我可以接受他是old new
台南阿

我到現在只看過一台= =

不過還真是超稀有阿

看來大家都在觀望
gmokkk wrote:
這會讓我想起alti...(恕刪)


所以沒人說他不是altis阿
他本來就是altis
corolla出到現在~怎麼改款都只是corolla atis
你可以說他是哪一代的,可以說他針對上一代改了什麼
這你說他舊瓶新裝還是怎樣都無所謂,至少他是同系列

鐵男跟勁戰是同一款車形嗎?
還是鐵男要改成新勁戰越野版才符合大大的期望
kent2342 wrote:
所以沒人說他不是al...(恕刪)


這個矮滴爾不錯
或許可以建議一下原廠作作看
好車就是好車啦
不管怎麼樣
bws還是叫作bws
勁戰越野版會不會被叫作型男還是宅男
埃 也不過是大家交流一下心中的想法

只是舉例 並不是所舉證的例子是反對您意見的就是嘴砲

大家互相啦

動力不是新設計 這我贊成您說法 這點要再跟您申明一次

看過您發表過BW'S試座感想

我想 您的想法我尊重您 我也了解您對新的定義

只是想告訴您現在市場就是這樣

沒必要一句話就抹煞了原廠工作人員的努力

更何況我們也只是在這紙上談兵


上次機車展您應該有去吧

設計原稿 設計理念都是花心思花精神下去做

也特別展示出來 要讓國人了解國內研發團隊的努力及進步

您卻只在意他的心臟 是不是全新設計

而所謂的新 也只不過稱他為新上市的產品罷了

重點是每個人所在意的點不一樣 大家還是能彼此尊重



對於國內研發團隊所作出的東西

我想同是國人 就應給予尊重及鼓勵

丟一句這舊車修改的 哪裡新

有點太不厚道 也不尊重人 被酸理所當然

希望您能了解我意思 有空的話 九份盃一起出來逛逛 聊聊吧
是非無定論 榮辱不須迷 堂燕尋常入 暮鴉終古啼 不如傾斗酒 詩成和醉題
poseidon牧 wrote:
有空的話 九份盃一起出來逛逛 聊聊吧

您確定他會想出去逛逛? 還聊聊!?
屆時滿口嘴砲,壞了出遊的興致了,不是嗎?
BBOY59144005 wrote:
您確定他會想出去逛逛...(恕刪)

還沒有出去就知道人家會嘴砲?
交流交流不錯
但是不用這樣說人吧
01的水準應該不是這樣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成熟的人沒必要咄咄逼人
又不是什麼顏射管 HID不裝魚眼等
白目言論
交流而已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