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原來是女版主!那pgo真的該打屁股了,也難怪一直欺騙你,奇實我一直在follow這件事等看結果如何,畢竟整件事明顯看來就是如果你沒發文他們跟本就不甩你的!真是可惡,還好我從不回原廠保養的,所以記得結論如何一定要補文說明,相信大家都會站你這邊!加油!
如果我向豐田買車,被業務搞爛,那是業務的錯還是豐田的錯?

同理可證

關PGO啥事情?

買車都會有契約單,上面就會註明一些特殊需求

不能履約就上法院

搞的很複雜的樣子

tcl5892001 wrote:
其實這樣算不錯了,最...(恕刪)


版上不是有人反映,而且牽回去給車廠調整後都好了嗎

還在這邊馬後砲

不知是何心態
今天換作您您會高興嗎?業務歁騙,總公司不理,直到發文找媒體才出面!請假親跑選的號碼結果變的是去幫挑車牌 是你的話,你會開心嗎!
調整就好了?副店說要我門補1000選牌!原先不用錢的,一連過失要算到你,買個機車搞成這樣,你ok嗎
打著招牌作生意,業務不代表公司?副店長也不足代表公司嗎?我指名有錯嗎

雷小炫 wrote:
版上不是有人反映,而...(恕刪)
你是左邊那個黑眼女?

怎樣特殊的車號? 2266? 1234? 8888? 6666? 3388? 5284? 4444?......

james8868 wrote:
本身有一台TIGRA...(恕刪)
賣SONY W80

james8868 wrote:
本身有一台TIGRA...(恕刪)


選到自己想要的車牌當然是好
這件事情感覺整個是業務的問題居多
不過我比較想詢問的是...........
你是在直營店還是經銷買的??
如果是直營店買的那真的是PGO真的該檢討一下自己員工訓練了
經銷的業務..........算了不意外........
總公司這邊已在解決中!希望一切順利

馬後炮???這詞彙用錯了!!!

應該用"搧風點火"

個人一點小建議,別見怪!!!

雷小炫 wrote:
如果我向豐田買車,被...(恕刪)

是豐田的錯
若依大大的見解
我舉個例
許多速食店或超商貨賣場
因地滑倒導至顧客受傷 應該是找清潔工才對
為什麼是公司要賠償巨額理賠金

所以無論是業務或是公司員工從事公司交付之工作
就是代表公司
業務或員工或該公司授權之經銷商
所造成錯誤在法來說
公司是要負起履約賠償之責
除非該業務從事銷售的非公司商品
所以樓主找pgo總公司並沒有錯
請問是哪地方的車行業務,別這樣的惡劣的業務再慘害下一個買主
james8868 wrote:
本身有一台TIGRA...(恕刪)
哈囉你好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