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舊勁戰後煞車燈殼下墊的塑膠片?

請問有車行或精品店在賣的嗎?

話說今天真的蠻瞎的

放學騎回家的路途上 突然碰一下 PS:感覺有什東西掉了?

繼續騎...朋友騎到我旁邊


唷! 你後煞車燈殼往後飛掉捏!! 夭壽 還差點往我砸過來

我另一個朋友在後頭有順手幫我把煞車燈殼撿回來


當下沒發現墊片不見 想說先放車廂 回家在鎖好了
回家後才發現 下面墊那煞車燈的長方形墊片 不見了

其實平常是還OK拉 怕下雨天水噴進去 就慘了....

有誰知道台北市或哪有賣嗎?

文章關鍵字
有點看不懂
您說的,是牌照燈借光用的透明塑膠片嗎?
是的話…很抱歉
剛看了一下零件手冊,沒單賣
其它燈殼料號都有,就是沒它的料號
不然就要整組後燈買了
大約900~1000(料)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對阿 就是那個...

無言 不知有沒有人剛好有那片? 暈倒


怎剛好就差那一片....
tom33521 wrote:
請問有車行或精品店在...(恕刪)


那個透明的墊片可以飛..........出來~~很厲害耶

我洗車時還會拆下來洗說~~直接升級到噴版的尾燈好了~

就不會有這個疑慮了~不然去五金行切一塊透明的塑膠片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