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把騎了快10年的JOG小50給換了想買台RSZ液晶版可是我問了2家第一家66000我問可以再低點嗎?老闆說賣車跟本沒賺錢所以我又去了下一家問第二家65000(新車含保險+領牌)今年新車還說我要的話可以幫我問有沒有領牌車一樣今年的新車至少可以再便宜個1000~2000不等一樣有送保險請問為什麼車價有差還是說看車行要賺多少自己喊?買車到底要注意哪些事情啊!?謝謝
bluetiky2000 wrote:最近想把騎了快10年...(恕刪) 5萬7都可以買台Address 125的了一台100c.c的要六萬5你怎買的下去車價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反正問一下老闆又不會少塊肉你說是吧
當然是車行要賺多少自己喊...經銷商(上游,大盤)頂多會限制車行別喊價低到破壞行情(影響其他車行銷售)車行賭你會經常回來保養給他賺而平成本賣你不是不可能賭你只買一次車不會回來保養也不會到處宣揚他黑心而賣你超貴也不是不可能中間的range就由老闆心情喊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