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深藍五期噴鵝 剛洗完車一騎回去大燈燈罩上就會有一些沙子 然後刮風下雨燈罩上斑駁不堪
可是我的朋友騎09年新版的酒紅色噴鵝 沒看他擦過可是燈罩總是很乾淨...
想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一直讓燈罩很乾淨??
文章關鍵字
"沒看到他擦過"你有跟他回家嗎?

要保持乾淨的話勤洗車+打蠟

停車點也要選好~~

不然要是停在砂石場洗的多乾淨都沒用哩

再不然就是......

把大燈總成拆掉就永遠不會髒了!!
bala73 wrote:
可是我的朋友騎09年新版的酒紅色噴鵝 沒看他擦過可是燈罩總是很乾淨...
想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一直讓燈罩很乾淨??...(恕刪)

問看看你朋友有什麼絕招
可以不用擦就保持乾淨
然後來跟大家分享

不然我都笨笨的洗車、用美容黏土去汙、上臘、上油
學會之後我也想用在整台車上
好多鮮明的藍
我記得我昨天去199百貨有看到防塵的噴臘.
也買了一灌 噴噴看 碰到灰塵一吹就掉!!
但剛剛淋了雨 噴蠟就消失了!
燈殼需要打蠟嗎?

我都水洗一下就了事了
嘯狼:不要因為年冬歹,就來搞我 (嗯,這年冬不是普通的歹)
我在發車暖車的時間
都會大概擦一下抹一下...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學問
bala73 wrote:
我的深藍五期噴鵝 剛...(恕刪)

用抹布擦啊......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gameman01 wrote:
用抹布擦啊........(恕刪)



用抹布擦 +1


用了這麼多年,除了早期燈泡因為UV泛黃掉,現在的燈很多都有抗UV成分。

兩三天用布把灰塵擦一擦就乾淨光滑了。
臭毛 wrote:
"沒看到他擦過"你有...(恕刪)


千萬不要打臘 會黃超快!


要嘛就不要理他
不然封膜起來吧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