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突然發現馬錶怎罷工了?市民大道上明明騎的和別人一樣快, 但時速為0.孫中山又要繞跑了........同樣原廠馬錶線, 掛K牌看板的經銷商$250, 但別家沒掛任何品牌看板的只要$200.有副廠的馬錶線嗎?
louissvs wrote:上周六突然發現馬錶怎...(恕刪) 有個東西叫網拍+DIY...不知道您的車是哪一款..但是就算是新鵝..DIY價是130/條想省就流點汗弄髒手吧...人家車行不是救濟院..須要賺錢養家的至於副廠品...我沒聽過..但是可能有不過..省50卻變得不耐用...這樣划算嗎?我曾貪便宜買了副廠的左剎車拉桿總成(含座)(跟原廠差50元)...結果後照鏡一鎖...後照鏡座一半的螺牙就不見了..只好硬逼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