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電池無法回充,爬文結果應該是整流器壞
掉了,想試著自已換看看,有大大可以幫忙嗎
謝謝~~~~~

蟑驚鱷 wrote:這款機車的整流器在機車的那個部位 由於電池無法回充,爬文結果應該是整流器壞掉了,想試著自已換看看...(恕刪)這台就係 sv max125呀.. 敝人曾經有 post文提過哩.. y牌原廠 sv-max125整流器料號: 4TE-H1960-00, 料件要價約 $600元NTD (不含工資)!!
蟑驚鱷 wrote:
謝謝樓上兩位大大喔~~,剛爬文好像電盤也是原因之一
我的機車用腳踏發動,大燈、方向燈都正常發亮沒有
問題,這樣電盤有問題嗎,只是電池都撐不久,大概
兩三個月就沒電了,之前都換新的,已經換四,五個
了,現在都拿去給機車行充電,充完還可以撐一段時
間,可以幫我判斷這是整流器、還是電盤的問題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