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09年ktr噴射版
在去年因為車子太少騎放了一段時間
有意天突然要騎時,發現在漏油
去檢查發現是汽油噴嘴連接的管子(塑膠管)
因為太久沒使用有點硬化,汽油幫浦加壓時破裂
小弟馬上就把他換掉
重點來了!!
之後我發覺
車子在60四檔時或著是70幾五檔時
用力催油門會出現些許沒力的聲音,就是那種奇怪的震動 (咖咖咖咖咖 那種檔位不對沒力的聲音)
問題是 60四檔 算很合理吧.... 通常要很慢的速度高檔會才會有這種聲音(以前從沒發生過)
之後我去給一家不是光陽車行的問,他說可能是 "油氣比"的問題產生的震爆
但現在很多車行都有點...,我想說更了解情況再去車行修,不然怕被坑
有人知道這大概是什麼問題,像是油氣比的問題,大概會是在哪部分有問題 ex 電腦軟體?or管子校正?之類的
給謝各位大大花時間看~ 別嗆我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