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01上的各位
請問後避震器有異音可能是有什麼原因 ?
這個問題發生3天了 原本都沒有
最近突然發生 在騎乘時沒什麼聲音
但是再滑行時 就會有一種鳥叫聲 就像是老車的避震器那樣
遇到坑洞時更明顯
想請問是不是避震器的哪裡壞了 ? 需要檢查些什麼
有請各位前輩指點

話說避震器幾乎是被台灣的路面給弄壞的 ....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申請國賠 = =
(純粹玩笑話)
文章關鍵字
可能就壽命已到盡頭。
我電動自行車上的後避震,使用約莫一個月後就開始"幾拐幾拐"的叫,因為是便宜的大陸貨我也沒甚麼好抱怨
----
提供個土砲方式,可以在後避震軸心上上點潤滑油試試。

Philips0924 wrote:
可能就壽命已到盡頭。...(恕刪)


已解決 !
發現是避震器軟了 = =
上點潤滑油就好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