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YM GT125 騎到60-70 會感覺好像在剎車 就是像騎單車時煞車片卡到論胎那種感覺
60以下的話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不是指放剎車像檔煞那種喔
這是要送修的意思嗎!!!剛買不到2個月
里程才500多
文章關鍵字
去原廠服務站給原廠技師檢查吧? 個人習慣直接殺到原廠服務站跳過原購買店家
YAMAHA那種沒原廠服務站的就不算了
科技來自於人性,懶惰來自於科技 所以...科技來自人的惰性 順發卡號:00326877 歡迎使用 記得索取保固貼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