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拍購入了一顆品相良好的LS430魚眼

於是起了個歪腦筋念頭,想把它裝在我的小X艦上,但比對了幾下

發現自已好像沒事找事做一樣,對我來說是個大工程,於是先把大大的一顆魚眼做了些修改

把ls430魚眼底下的反射杯面給切除,切除底下的反射杯面其實不影響亮度,只是差在於少了一些廣度而已

ls430魚眼底座是D2S規格,接上大紅頭之後,才發現當初怎沒想到會不會卡錶的問題~~orz

結果很幸運的是竟然不用修儀錶板,哈哈Lucky.....

過幾天要把LS430原廠螺紋的鏡片改換成透明鏡片看看,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不好意思我不會貼圖,照片在我的無名裡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ovej&book=2
LS系列的燈具燈滿廣的,DIY精神值得鼓勵~~

很累但是很爽吧!

看照片 燈照出來有夠廣的

樓主是高手!!
shadowmere wrote:
看照片 燈照出來有...(恕刪)


你好~感謝支持,我改了3、4組燈罩就這組我最滿意,品相和效果也是最好的

大哥你太誇獎了我不是高手,只是花了滿多心思在上面的,下次想挑戰Lexus LS460那顆,聽說效果更好^^
clovej wrote:
最近在網拍購入了一顆...(恕刪)





這樣就有圖拉..............
誇張, 很有外星人的味道, 不過高低務必請調好, 免得打到前面的人很痛苦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