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拍購入了一顆品相良好的LS430魚眼
於是起了個歪腦筋念頭,想把它裝在我的小X艦上,但比對了幾下
發現自已好像沒事找事做一樣,對我來說是個大工程,於是先把大大的一顆魚眼做了些修改
把ls430魚眼底下的反射杯面給切除,切除底下的反射杯面其實不影響亮度,只是差在於少了一些廣度而已
ls430魚眼底座是D2S規格,接上大紅頭之後,才發現當初怎沒想到會不會卡錶的問題~~orz
結果很幸運的是竟然不用修儀錶板,哈哈Lucky.....
過幾天要把LS430原廠螺紋的鏡片改換成透明鏡片看看,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不好意思我不會貼圖,照片在我的無名裡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ovej&book=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