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人最近有需要
看了很久選了SYM 的Fiddle 115
廢話不多說 上圖

正面
Fiddle 115....開箱車後
Fiddle 115....開箱
車箱空間
有要入手的要注意它空間
我放一套雨衣 一雙鞋 就算滿位
會放不下安全帽喔
Fiddle 115....開箱
車側
順便講腳踏空間
以我178來騎 雙腳正常放都還有空間
之前去試Duke就就沒辦法往前往後(個人體驗喔 勿砲
Fiddle 115....開箱
座墊
個人騎這兩三天後感覺算舒服
但如果要兩男雙載真的建議還是買大台點
Fiddle 115....開箱

小感想:
這台是我有時在家小代步在騎
這台本意是給女性族群的
男生騎這類的會感覺不太習慣
就很像大人騎小車的概念
它起步快
有時在車陣中 綠燈起步就很快脫離

就留給想入手的參考參考囉 
文章關鍵字
Gallant __ 52 wrote:
由於家人最近有需要看(恕刪)

藍色比較中性,男生騎不會很奇怪啊
無舊車補助,這台辦到好多少錢
二十年後還是一隻狼人 wrote:
藍色比較中性,男生騎...(恕刪)


我就是想說藍色比較中性就選了藍色~~

馬其 wrote:
無舊車補助,這台辦到...(恕刪)


看下私訊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