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小小的後擋泥板根本檔不到什麼東西
不只會噴沙噴到後車的安全帽鏡片上
連後座的背也都一片沙跡班班 慘不忍睹...
之前曾經裝過類似明星擋泥板的橡膠軟版
不過沒過多久就莫名其妙的被磨破了...
後來就土炮上了fighter的擋泥板
效果還不錯
奔馳的尾燈殼部份非常明顯不會像之前一樣老是髒兮兮的
跟車的也有明顯感覺到小石頭噴的高度明顯下降很多
不過~還是多多少少會噴...
最近幾天剛好室友在弄他的新高手上勁戰前土除當後土除用
到材料行買洞洞鐵的時候就"一時興起"順便買了這個東西...
所以今天最主要介紹的不是fighter擋泥板
而是『 g-max原廠小後土除 』!!
-------------------------------------------------------------------------------------
工具:10號T桿、活動扳手、鉗子(彎洞洞鐵用)
材料:g-max原廠小後土除*1、洞洞鐵*8、電六角螺絲組、黑色噴漆、鋁線
-------------------------------------------------------------------------------------
施工過程由於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光線不足所以就沒有拍了
所以只有完工的圖
請見諒...
基本上會想土炮上g-max原廠小後土除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左右兩邊都有可以固定的點
右邊的點是固定在排氣管與防燙蓋中間
由於一開始銀色的洞洞鐵實在是太顯眼了
所以就用之前剩下的黑色噴漆噴一噴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c201668130ba0343c8f4d3be7e529525.jpg)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8defd000896ee3433ea075ce786ff163.jpg)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0f567bfdf7b3c1499febc98c81ab2414.jpg)
左邊是鎖在避震下座旁邊的另一個洞上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515b0b2b7d0c2a0ecab9c7e2a3293fad.jpg)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a2cc456a40b8a743d431d7905894d79e.jpg)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c4e01baf454a261769a2eba4a78821cf.jpg)
大致固定後裝上去試騎了一下
在怠速或經過強烈振動的情況下
右邊排氣管上固定的洞洞鐵似乎會跟排氣管振動到
所以就在中間墊了一塊布後再用鋁線將洞洞鐵與排氣管固定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24a163d45e71580379092123499bd730.jpg)
大功告成!!
最後再來幾張圖
fighter擋泥板與g-max土除大合照!!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ed203df2f9dcdac26dd06da5c0f43610.jpg)
![[分享] 改善奔馳後擋泥板先天不良之問題](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6/mobile01-f8470a159791b1d653b58d968b947715.jpg)
最後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看G-MAX原本裝的離輪胎超近
那我如果比現在再靠近輪胎的話效果會好一點嗎?
還是有其他改善的方法呢?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