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後輪框寬度為 12 x 3.0J不適合裝130/70-12嗎?

我不懂車
換了輪胎騎乘感覺怪怪的
有時候會有軟腳的感覺
才知道原來輪框之間是有差異
輪胎行說可以裝
網友也說可以換
不過問ai
Ai說不合適
又說了一大堆該檢查該換

現在車行感覺很討厭ai
每次說看網路
態度都很差
就是不懂才想找資料

下次換胎是否要換回120/70-12
這規格好像滿常見的
主要是裝比較寬的胎J值會改變
自然騎起來感覺不同
jeremylai
換胎沒特別說 就想穩ㄧ點 沒想到差一點就有許多差異 換胎後特地去找才知道
我之前也是120/70-12 後來裝海德瑙130/70-12的胎
騎起來感覺是需要適應一下,但不會有軟腳的問題
jeremylai
我是換cg2 好像胎壁支撐比較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