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車換了輪胎騎乘感覺怪怪的有時候會有軟腳的感覺才知道原來輪框之間是有差異輪胎行說可以裝網友也說可以換不過問aiAi說不合適又說了一大堆該檢查該換現在車行感覺很討厭ai每次說看網路態度都很差就是不懂才想找資料下次換胎是否要換回120/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