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雙載國旅 漫遊車 選擇?
置物箱大~背包很累
輕~乘客+車重+全部行李=低於200kg
軸距~小巷迴轉
市區~停車縫
水冷引擎~每天約150km
你不是買G7了?


juliusko2004
兩個都不看內文
台爸
釣技太差,瞬間就被識破了
看不懂文章是正常的嗎@@?
唯一看懂的是留言有說你買了G7...是要分享騎乘心得嗎??
juliusko2004
樓主在臭吉羊
長途雙載就要買大台一點的車,你之前買的G7很剛好阿,幹嘛又要問??
還是G7車太帥被偷走了...我前幾天在路上看到G7直接被燒到停下來看好幾秒...
larry1111 wrote:
6天雙載國旅 漫遊車...(恕刪)

水冷是不需要的選項~跑150公里根本是一般機車的基礎能力。一天跑500公里,人快累掛了機車都不會有事。
寶寶肚子餓 wrote:
我前幾天在路上看到G7直接被燒到停下來看好幾秒
G7 還沒交車 大家都知道
看到的是 KRV 嗎?
KRV 跟 G7 差不多嗎?
harker633 wrote:
水冷是不需要的選項~跑150公里根本是一般機車的基礎能力。一天跑500公里,人快累掛了機車都不會有事
雙人+150cc車重=260kg
爬山時, 較陡的地方不夠力
引擎高壓縮比 提升馬力,水冷散熱好 才沒問題
高妥善 249cc, 車重130kg, 40公升 置物箱 是最優解
juliusko2004
有些人交不起800塊的稅金,說再多都沒有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