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說平均油耗達每升40公里
市區則有34公里
但大家都知道光陽測試特別不準
通常要打8折
市區就變成27左右
這樣連新瘦迪一半都沒有
車價也是人家的2倍還超過
排氣量超過150要繳牌照稅
維修各方面一定又比較貴
將來得花不少錢去養這輛車
可預見中古拋售車會很多吧
你可以不要整天發 幹話文嗎?
pgo省油車有人買嗎
虛無漫遊 wrote:
這樣連新瘦迪一半都沒有
車價也是人家的2倍還超過


怎會有人會拿旗艦車款油耗去跟國民省油車比較,
牛頭不對馬嘴。
虛無漫遊 wrote:
官方說平均油耗達每升40...(恕刪)

車子都還沒出來,你就開始造謠,如果這次光陽說的沒灌水,你是不是要開一樓道歉文??

要酸也等網紅們開箱測試完再來講....
吉陽婉君表示

柯董說G7是更高階的

K1才是新瘦迪的對手

你這個羊羊羊網軍少來煩

不要亂發假消息誤導消費者

葉梓楓
[笑到噴淚]5
怎麼不去嘴DRG跟MMBCU

難道這兩台油耗會比新瘦迪好?

車價跟新瘦迪一樣?

不用繳牌照稅?

維修保養一樣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