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噴射老機車,原使用bosch 金衣金白合金23000公里下課,電極變極短,顏色偏白,知道稀薄燃燒,以前也沒那麼白過,嘗試量缸壓9~10bar ,目前發動一觸即發,如何改善火星塞燃燒狀況?火星塞燃燒偏白火星塞燃燒偏白火星塞燃燒偏白

換冷一號的火星塞

沒事就量缸壓大可不必
稻灰
原廠CR7HSA。冷一點用CR8HSA對嗎
缸壓比較重要。 火星塞 擦拭乾淨就好。其餘達克不必。






很多人吃機油(雞),還不知道缸壓掉很多........



duck不必
稻灰
吃機油150cc左右,缸壓還行嗎
稻灰 wrote:
五期噴射老機車,原使...(恕刪)

換它牌的試試看.......
因為我對bosch的火星塞 用在速克達上有陰影.....
火星塞的搭鐵用約1萬5KM就斷了
好還沒刮花缸壁........

現在車用關鍵零件如果是印度製的我都不敢買......
稻灰
用過5萬公里電極短一些,博世2萬就快沒了
加汽油精清積碳
稻灰
每5000一瓶油精
aidsalex2
要不要試試每2千 或半年加一下 原廠汽油精 或網路上有品牌的 價格都差不多
ucandoit1010 wrote:
原廠CR7HSA。冷一點用CR8HSA對嗎

原廠已經用7號了??

這樣會先建議換全合成機油
記得騎50分鐘要休息5分鐘

火星塞未鎖緊也會造成問題 ... 建議給車行換就好!
NGK普通的火星塞就能撐1萬KM了!我跑外送是這樣的!
稻灰
原廠是七號,單趟大約45分。你是每一萬就換火星塞嗎
ucandoit1010
因為成本關係,拖到1萬才換 ....
稻灰 wrote:
以前也沒那麼白過,嘗試量缸壓9~10bar ,目前發動一觸即發

說到缸壓
我之前騎VJR在竹南有時可發動有時發不動
到附近的SXM (我沒說是SYM)
一個年輕的技師檢查完說我的VJR缸壓不足
我決定不修
再牽去附近的YXMXHX(我沒說是YAMAHA)
老闆留車檢查了3小時
說線路斷但是線沒有斷 ... 接觸不良

老闆說線路重拉$4500
最後全車線路換掉就解決了
如果有車行說缸壓怎樣怎樣 ... 笑一笑就好了!
除非連續三家都跟你說缸壓異常
稻灰
能找到線路異常也是不容易,有解決問題是好店家,感謝分享
汽門間隙調整檢查
稻灰 wrote:
原廠CR7HSA。冷一點用CR8HSA對嗎


噴射車,
可以試試〝LR7D〞這一顆,
如下圖:

稻灰
電極較突出,覺得有機會撞到活塞。還是以同樣大小火星塞為優先,感謝分享!
hjfrank wrote:
噴射車,
可以試試〝LR7D〞這一顆,

要看手冊指定L型還是C型
兩者不能替代對方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