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大可否推薦台中或彰化地區可以租重機的店家~

預計兩人兩台~

以紅牌街車為主~

三天兩夜八字型環島~

--------------------------------------------------------

請問大大們有推薦的店家或經驗分享嗎~!?

謝謝唷~!!

orion9981 wrote:
預計兩人兩台~以紅牌...(恕刪)

您確定深思過要租輛車況不熟悉的車來趟路況不熟又充滿變數的旅行嗎?

hobby0197 wrote:
您確定深思過要租輛車...(恕刪)


謝謝大大的建議~

因為買了怕很少騎會有點浪費....所以....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他是怕你花的比買車還要多,會虧很大...
台中我知道有圈圈、迪克
彰化好像也有一間,忘記名子了

我上禮拜才去台中的圈圈車業租xj6n
租了24H去埔里找學弟妹(在台14只騎50逛街 XD)
我想租車主要就 契約 本票 還有車子的安全!!
要簽兩張本票
一張是跟重機車價的很接近的 我是不覺得金額太高,頗合理的
另外一張是防超速被扣牌用的
租車的時候契約看一看,簽一簽,就可以準備出門爽了

如果要出去要過夜車子可能要丟路邊
請準備大鎖跟車罩,比較低調安全一點(個人覺得)
說真的,沒有車罩就這樣大辣辣的放在路邊,又有兩張本票在別人那邊,晚上會睡不好 XD

就算我停在我姊宿舍的私人停車場我還是很不放心 XD

Daniel789002 wrote:
他是怕你花的比買車還...(恕刪)


是被偷或出車禍嗎~!?



lexwu0919 wrote:
台中我知道有圈圈、迪...(恕刪)


謝謝大大的資訊...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店家...

24h限制只能騎350km.....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orion9981 wrote:
是被偷或出車禍嗎~!...(恕刪)


迪克還不錯有很多特別方案可以選,主要是他的車有些都是拉新車來當出租車

因此車況不錯、輪胎也是用003等級的胎

EX:2012 CBR1000RR CB600F
以你的需求應該是要不限里程數的吧
台中好像沒有不限里程數的
北部跟南部有 XD
orion9981 wrote:
是被偷或出車禍嗎~!...(恕刪)
晚點再幫你問我哥看看,他之前有租過~
(我彰化人)

orion9981 wrote:
謝謝大大的建議~因為...(恕刪)

你好.租短程體驗一下當做買車參考是不錯.但跑長途且車況不熟真的變數太多.其實車買了就會找機會騎.真的少騎賣了也不一定會虧錢.良心的建議請多考慮看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