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 超級精采.. 有看的人應該都無法否認~
Rossi 後段壓著 Stoner, 說真的, Stoner 如果不是因為車夠好, 今天贏的不會是他!
在最後衝線時, 鏡頭帶到了 Dugatti 的 Pit, 一群技師抱著歡呼!
我想, 多少人是冒著冷汗看完的, 那群歡呼, 應該有人會心裡暗自慶幸, 還好 YAMAHA 沒有多幾匹馬力!
而 YAMAHA 的技師應該會很惋惜, 為啥沒多榨幾匹馬力出來給 Rossi !!!
但 Stoner 在這樣的壓力下, 竟沒有犯錯, 這也代表, 他是非常出色的車手!
結論, 超級精采的一場, 好久沒有這樣的激動了...
到現在, 還在激動著.....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2963892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