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好 wrote:最近無聊想考個重機...(恕刪) 個人覺得去簡單的考沒意義阿去南訓學學很棒價錢應該也沒差多少啊學習的知識比考照班多好幾倍而且有人是早就有重機駕照但還是來報南訓駕訓班的就是要學騎車結論:去簡單的只會後悔而已
現在考試已經很簡單了...但還是要看個人,我看沒有考過的人大多2種1、緊張2、考試流程不熟看了很多次才理解你要簡單的意思不過現在還沒可選,考場都是用打檔車同樣我也只有考試時是我騎檔車最久的一次多練一下就ok了不難,每個考場環境不同要熟流程考場檔車就當租一星期車試騎訓練吧不小心摔了不用擔心車,別受傷就好
高雄真好 wrote:高雄要去哪考重機駕照比較便宜簡單 價格就是死豬價~5000元,有關係的再減個3~500元。去哪裡比較簡單?就一個地方~大發報名,轉潮州練習加考照若你已熟悉檔車,繳完錢之後就沒你的事了。考照前一天或是當天去騎個兩三圈即可。若不熟悉檔車,練習個幾趟,也就OK了。繳錢不用考直接領駕照~我不認為還有駕訓班和監理站人員有這麼大膽的~
AX8578 wrote:價格就是死豬價~5000...(恕刪) 恩..南訊報名要排到8月才有名額我跑去潮州報名5千元後來聽車行說跟他們買車,介紹去屏東市友訓只要4千5差別就是南訓要上課+重機練習2個星期潮州只要1個星期重機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