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雄要去哪考重機駕照比較便宜簡單?

最近無聊想考個重機駕照
但考到後不一定會買重機來騎
要買可能也只會買大綿羊
所以只求便宜和簡單考照
請問高雄要去哪考重機駕照比較便宜又簡單?
聽說去屏東考比較便宜? 有堆薦的嗎?
文章關鍵字

高雄真好 wrote:
最近無聊想考個重機...(恕刪)


個人覺得去簡單的考沒意義阿
去南訓學學很棒
價錢應該也沒差多少啊

學習的知識比考照班多好幾倍
而且有人是早就有重機駕照
但還是來報南訓駕訓班的
就是要學騎車

結論:去簡單的只會後悔而已
很多高雄的都跑去潮州 壓!!馬路!

便宜又................自己想像
現在考試已經很簡單了...
但還是要看個人,我看沒有考過的人大多2種
1、緊張
2、考試流程不熟

看了很多次才理解你要簡單的意思
不過現在還沒可選,考場都是用打檔車

同樣我也只有考試時是我騎檔車最久的一次
多練一下就ok了不難,每個考場環境不同要熟流程

考場檔車就當租一星期車試騎訓練吧
不小心摔了不用擔心車,別受傷就好

coolsteve wrote:
就是要學騎車

結論:去簡單的只會後悔而已

我是懶人,不想騎打檔車
只想買台頂客300來騎騎就好...
騎大綿羊應該不需要甚麼技術吧

南訓要7825元,含上課+考式。

聽說~真的是聽說,去私人的駕訓班。

約4500-5000,連考試都不用去,駕照直接寄到你家去了~

高雄真好 wrote:
高雄要去哪考重機駕照比較便宜簡單

價格就是死豬價~5000元,有關係的再減個3~500元。
去哪裡比較簡單?
就一個地方~大發報名,轉潮州練習加考照
若你已熟悉檔車,繳完錢之後就沒你的事了。考照前一天或是當天去騎個兩三圈即可。
若不熟悉檔車,練習個幾趟,也就OK了。

繳錢不用考直接領駕照~我不認為還有駕訓班和監理站人員有這麼大膽的~
我今年初才拿到駕照,也買了台大綿羊,騎到現在,我還感覺我沒啥經驗跟技術。小綿羊跟大綿羊很不一樣的,可能騎車才騎三十幾年還不是很熟鍊的關係。

AX8578 wrote:
價格就是死豬價~5000...(恕刪)

恩..
南訊報名要排到8月才有名額

我跑去潮州報名5千元

後來聽車行說跟他們買車,介紹去屏東市友訓只要4千5

差別就是南訓要上課+重機練習2個星期

潮州只要1個星期重機練習
我是在麟洛考的 4000
本身就是騎檔車 跨上紅牌車就只是馬力上要習慣而已
基本上都是在繞場地練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