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 wrote:三好+一好系赫拉活該排氣管翹那麼高 報應來的剛好而已啦 不知道這位先生是用什麼心態來評比內容呢?...樓主未PO有排氣管就直接定論 俏那麼高?為何你心態這麼排斥重機呢?...是擋到你的財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