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合法停在無紅線巷子,被不明人士以尖銳物品刮傷整台車


pachiinko224 wrote:
雖說停車場不負保管之責..(恕刪)

停車場若要擔負保管之責....那麼各停車場場主可能早就賠錢賠到跑路了!!!!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ms0242311 wrote:
今天下午我騎到三峽要吃火鍋..(恕刪)

該怎麼說....雖說新北&台北只差一個字....但文化差異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距離...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奇怪了⋯⋯

一堆回文的人都不看內容的?

說了原廠管,可以扯到改裝⋯⋯

說了停路邊,可以扯到停車場⋯⋯

眼睛都是裝飾用的嗎?在瞎扯什麼⋯⋯(歡迎對號入座)
前程四緊就是:手頭緊、眉頭緊、衣服緊、時間緊
所以樓主後來有找到破壞的人,並且成功求償嗎?

其實....若是不爽給外地人停車..覺得有受妨礙到.....頂多是留張紙條,告知一下吧!!!!

真的是小人難防喔!!!!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一個多月過去了
希望樓主的案件有後續追蹤發展
這類惡人,,會有報應的,尤其報應到子女身上啊。。還別不信邪。

在台灣騎重機真的挺辛苦+1
怎麼這麼狠心阿,樓主是被盯上了嗎
ms0242311 wrote:
今天下午我騎到三峽要...(恕刪)
三好+一好

系赫拉


活該

排氣管翹那麼高 報應來的剛好而已啦


王福 wrote:
三好+一好

系赫拉


活該

排氣管翹那麼高 報應來的剛好而已啦


不知道這位先生是用什麼心態來評比內容呢?...
樓主未PO有排氣管就直接定論 俏那麼高?
為何你心態這麼排斥重機呢?...
是擋到你的財路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