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深太多愛會走火入魔 wrote:不知道國彰是不是這台...(恕刪) 我猜應該是上一代的SFV650,很多駕訓班都是用SFV650當教練車,我當初考照也是SV650算是它的下一代,據鈴木說改進了很多項目,但主要是將SFV的奇特形狀頭燈換成大家比較喜歡的復古圓燈SV650好像2017年才上市,算滿新的,要找中古車恐怕價位不會很漂亮喔SFV650的話,是有一段歷史了,但在教練場之外我還不常在馬路上看到它,街上MT-07倒是超多的
我上課時是沒熄火 只不過倒了不下10次的車吧 (直線n秒), 建議你找機會一個人獨自練習 我跟你一樣有壓力時會失誤會慌張 自己慢慢摸索對你可能更有幫助 多看一些教學影片 會很有幫助。當時我是那梯次唯一一個沒騎過擋車就去考重機的學員 還是一樣被我熬過了 你也一定OK, 當然, 比起理論讓身體去記憶打擋的動作也是很重要的, 勤練習 去對抗壓力。假如駕訓班這點壓力都沒辦法克服 那實際上路的壓力 更會讓你失去信心
CCRen wrote:我猜應該是上一代的SFV650...(恕刪) 昨天有問教練 是第一代的車子 汽缸數是650CC型號他沒有講 但他有說 當初買56萬 現在好像還有40幾萬的殘值教練和我說 我沒騎檔車的經驗 直接買紅牌 會滿危險的他說我騎白牌很順 但騎紅牌就不太可以 怕會危險教練建議我從白牌開始騎或是黃牌因為大家也是這樣換上來的 白牌-->黃牌-->紅牌 甚至1000CC以上這樣 但教練也是告訴我先不用急著買 可以先租租看 騎到覺得沒問題 甚至喜歡哪台車再下手現在重機很普遍 價格也便宜了 不用急有人可以給我個建議嗎
太深太多愛會走火入魔 wrote:先不用急著買 可以先租租看 騎到覺得沒問題 甚至喜歡哪台車再下手...(恕刪) 理當如此,先租自己有興趣的車來騎騎看,多參加廠商的試騎活動找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至於危險,無論白黃紅牌,不知道自己與車子極限亂騎就都很危險我也沒騎過黃牌檔車,從速克達直接換騎大家都說很暴力的847cc三缸紅牌檔車,現在還不是好端端的在跟你對話好好騎順順騎,大型重機能帶給你許多歡樂充實你的生活,雖然會掏空你的錢包
想當初,我們那期一起練車一起考照的,在考完照後也是留line、開群組,約好以後一起騎車結果是,其他人租車騎了一兩次,只熱衷於跟重機拍照,之後對車的事就意興闌珊,再之後群組也沒聊了那群人只有我每到週末假日有在騎車,其他人的重機夢就隨著駕照被深深收在皮夾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