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第一次學大型重型機車這樣是正常的嗎...好怕考不過


太深太多愛會走火入魔 wrote:
不知道國彰是不是這台...(恕刪)


我猜應該是上一代的SFV650,很多駕訓班都是用SFV650當教練車,我當初考照也是
SV650算是它的下一代,據鈴木說改進了很多項目,但主要是將SFV的奇特形狀頭燈換成大家比較喜歡的復古圓燈
SV650好像2017年才上市,算滿新的,要找中古車恐怕價位不會很漂亮喔
SFV650的話,是有一段歷史了,但在教練場之外我還不常在馬路上看到它,街上MT-07倒是超多的
太深太多愛會走火入魔 wrote:
小弟人生第一次考大型...(恕刪)


看起來是油門控制問題喔
反正是教練車,
你就油門含多一點再半放離合,
車子走了有點速度再放離合囉
加油
感謝各位 考過了

真心覺得國彰不只是駕訓班

還是聯誼會?

我今天考完駕照 認識兩個女生 都有+LINE 持續聊天

其中一個我們約好六點一起拿駕照

我遲到了 那女生還在等我 下著雨 還淋雨在等我到

春天來了
我上課時是沒熄火 只不過倒了不下10次的車吧 (直線n秒), 建議你找機會一個人獨自練習 我跟你一樣有壓力時會失誤會慌張 自己慢慢摸索對你可能更有幫助 多看一些教學影片 會很有幫助。當時我是那梯次唯一一個沒騎過擋車就去考重機的學員 還是一樣被我熬過了 你也一定OK, 當然, 比起理論讓身體去記憶打擋的動作也是很重要的, 勤練習 去對抗壓力。

假如駕訓班這點壓力都沒辦法克服 那實際上路的壓力 更會讓你失去信心

ab30317 wrote:
我上課時是沒熄火 ...(恕刪)


感謝分享

我已經考過了 下午拿到駕照了

CCRen wrote:
我猜應該是上一代的SFV650...(恕刪)


昨天有問教練 是第一代的車子 汽缸數是650CC

型號他沒有講 但他有說 當初買56萬 現在好像還有40幾萬的殘值

教練和我說 我沒騎檔車的經驗 直接買紅牌 會滿危險的

他說我騎白牌很順 但騎紅牌就不太可以 怕會危險

教練建議我從白牌開始騎或是黃牌

因為大家也是這樣換上來的 白牌-->黃牌-->紅牌 甚至1000CC以上

這樣 但教練也是告訴我先不用急著買 可以先租租看 騎到覺得沒問題 甚至喜歡哪台車再下手

現在重機很普遍 價格也便宜了 不用急

有人可以給我個建議嗎

太深太多愛會走火入魔 wrote:
先不用急著買 可以先租租看 騎到覺得沒問題 甚至喜歡哪台車再下手...(恕刪)


理當如此,先租自己有興趣的車來騎騎看,多參加廠商的試騎活動
找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至於危險,無論白黃紅牌,不知道自己與車子極限亂騎就都很危險

我也沒騎過黃牌檔車,從速克達直接換騎大家都說很暴力的847cc三缸紅牌檔車,現在還不是好端端的在跟你對話

好好騎順順騎,大型重機能帶給你許多歡樂充實你的生活,雖然會掏空你的錢包

太深太多愛會走火入魔 wrote:
其中一個我們約好六點一起拿駕照

我遲到了 那女生還在等我 下著雨 還淋雨在等我到

春天來了(恕刪)


居然還有番外篇,樓主考這駕照還真是考對了

期待後續唷!!!

raining day wrote:
居然還有番外篇,樓...(恕刪)


太棒了 兩個都姊姊級的 一個30 一個32

兩個都長得還可以

阿斯 我發達了
想當初,我們那期一起練車一起考照的,在考完照後也是留line、開群組,約好以後一起騎車

結果是,其他人租車騎了一兩次,只熱衷於跟重機拍照,之後對車的事就意興闌珊,再之後群組也沒聊了

那群人只有我每到週末假日有在騎車,其他人的重機夢就隨著駕照被深深收在皮夾裏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