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倒底是汽車類 還是 機車類?

風二中 wrote:
自私的變形蟲車牌怎麼是白色的?
跟大型重型機車的紅黃牌不一樣啊?!
「自私的變形蟲白色車牌」倒底是汽車類 還是 機車類?


我這也有一台四輪重機


還有一堆走機車專用道的四輪白牌機車


上星期才在板橋這裡被警察酸:說我駕照白考,一堆酸言酸語,叫我回去駕訓班重新上課,教練上課都沒在聽,說重型機車視同汽車,不能跟汽車並排等紅燈,問我是懂,還是不懂,我是可以開你單等等,還刻意講得很大聲,怕大家聽不到一樣,但這些我都知道,只是當下我沒停中間一點,因為我要準備右轉,但汽車就併上來,我有什麼辦法!

其實不只是這個狀況,大台北地區上下班,車多壅塞時,重機停車道中間等紅綠燈,真的常常被白眼,不然就是汽車就併上來,你要重機車主當汽車騎,在大台北地區真的很難。
其實不能怪重機鑽車縫,如果那個縫夠大你以為汽車不會鑽嗎?所以現是眼紅看到重機過的去汽車過不去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