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在板橋這裡被警察酸:說我駕照白考,一堆酸言酸語,叫我回去駕訓班重新上課,教練上課都沒在聽,說重型機車視同汽車,不能跟汽車並排等紅燈,問我是懂,還是不懂,我是可以開你單等等,還刻意講得很大聲,怕大家聽不到一樣,但這些我都知道,只是當下我沒停中間一點,因為我要準備右轉,但汽車就併上來,我有什麼辦法!其實不只是這個狀況,大台北地區上下班,車多壅塞時,重機停車道中間等紅綠燈,真的常常被白眼,不然就是汽車就併上來,你要重機車主當汽車騎,在大台北地區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