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購車,最重要先裝甚麼,以策安全

STRIDA 5.1 wrote:
買個前後行車紀錄器來裝吧 !

+1
除了基本的人身部品外
最好再加個行車紀錄器比較保險
毛治國:『開車的人自以為很了不起,只要我上路,路就是我的,你們擋我的路就是不對,我最大!』
captainwu wrote:
另外公升級街車,有必要加裝防甩頭嗎??

一位騎Z1000的車友
在快速道路上 後輪破胎
導致龍頭甩了好幾下
他說 還好有裝防甩頭
不然真的要去見上帝了...

RMFISH2 wrote:
一位騎Z1000的車友
在快速道路上 後輪破胎


看來真的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想ABS應該也是同樣道理吼~
RMFISH2 wrote:
他說 還好有裝防甩頭...(恕刪)

請問,什麼是「防甩頭」啊?

我要成為壞男人!
防甩頭 我是有裝
皮手套 皮靴 皮褲 防摔衣 龜甲也可以上
如果騎快一點 後頸那塊絕對不能少

防甩頭顧名思義就是防止機車龍頭亂甩
上到1XX你就覺得有差了
在高速行駛下 增加你車頭的穩定性..

自己到西濱稍微騎快一點 大概150 就有感覺
Yuri本名:(ますだ ゆり) 1997 avex tuneに所属 avexとの契約は2008年4月に契約解消していた m.o.v.e 芸能活動を終了
skyend wrote:
防甩頭 我是有裝皮手...(恕刪)


恩~不要強調速度的好...
不然有些人會眼紅...
車子必裝之防甩頭很重要之心照不宣...
skyend wrote:
防甩頭 我是有裝
皮手套 皮靴

一時眼睛脫窗

熊熊看成

皮手套 皮鞭...
kevin-pao wrote:
請教各位先進購買重車...(恕刪)


先裝個ABS吧.....
skyend wrote:
防甩頭顧名思義就是防止機車龍頭亂甩
上到1XX你就覺得有差了
在高速行駛下 增加你車頭的穩定性...(恕刪)

原來是這樣啊。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防甩頭」的圖片可以給小弟看一下呢?
我要成為壞男人!
愛車成痴 wrote: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防甩頭」的圖片可以給小弟看一下呢?

六眼魔神 + OHLINS防甩頭
< >< />< />< >< />< />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