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四輪的說法....逼不得已?


Ducati_S2R wrote:
只要不要看到違規就什...(恕刪)

其實就算開放南部那兩條短的跟屁一樣大部份重車也壓根不會想去騎.
為何台灣汽車駕駛都不守規則,看到紅燈非要停進機車停等區?
這就表明台灣汽車駕駛極高比例是身在曹營心在漢,自我認同汽車即是機車的一種。
所以抗議重機路權放寬,只是自私的怕別人來分享自己的用路權利罷了。
一般馬路上只要不是汽車,汽車都會有敵視心態。
場景換到高速公路,擋路的同類也一樣敵視。
他們堵爛遊覽車只是剛好而已啦!
喝謊言欺瞞奶水下成長的孩子,不容易相信外界的真相。 說別人不敢面對二戰罪行,自己不也竄改戰史教育孩子?
光看圖片的話....道路陷阱吧!!

那麼直的路還雙黃線??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862088@N00/
台灣人真的很愛分邊,有藍的有綠的,

現在還有4輪的2輪的,

請問這位大大,小弟2樣都有的話,要算幾輪的???

portnoybest wrote:
光看圖片的話.......(恕刪)


那一段是下坡
建議可以去
汽車/機車/單車 三個版觀察一下

當有人在該版發表該版車種違規事件時,
哪些版會反省, 哪些版會護航........
HTC0517 wrote:
台灣人真的很愛分邊,...(恕刪)


六輪~

順邊架上腳踏車~

八輪~

那篇文章一看就知道是業務廣告文~



故意炒話題的~



"先丟文章然後引起筆戰~"



一整個就是可憐的廣告手法~



窮得連電視光告都花不起嗎?



真是有夠可憐~
那一篇 tobe 的車主被炮的蠻慘的...

不論開車 or 騎車,違規就是錯的...

(不過高調到把違規照片 PO 上網,心臟有夠強...)
有關山路兩線道,再加上雙黃線,小弟還蠻想問問大家的想法的。

速限50,雙黃線,前車開30KM,前車前方一台車也沒有,你的後方車隊一大排。

A.我是好寶寶,雙黃線不能超車,乖乖跟在前車後面龜個十公里。

B.找個直線段就快快超掉吧。

C.狂按喇叭。

你是那一種?

alankith wrote:
有關山路兩線道,再加...(恕刪)


嗯...先找找車上有沒有帶鐵管之類的"家私"
再決定要不要按喇叭...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