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灣汽車駕駛都不守規則,看到紅燈非要停進機車停等區?這就表明台灣汽車駕駛極高比例是身在曹營心在漢,自我認同汽車即是機車的一種。所以抗議重機路權放寬,只是自私的怕別人來分享自己的用路權利罷了。一般馬路上只要不是汽車,汽車都會有敵視心態。場景換到高速公路,擋路的同類也一樣敵視。他們堵爛遊覽車只是剛好而已啦!
HTC0517 wrote:台灣人真的很愛分邊,...(恕刪) 六輪~順邊架上腳踏車~八輪~那篇文章一看就知道是業務廣告文~故意炒話題的~"先丟文章然後引起筆戰~"一整個就是可憐的廣告手法~窮得連電視光告都花不起嗎?真是有夠可憐~
有關山路兩線道,再加上雙黃線,小弟還蠻想問問大家的想法的。速限50,雙黃線,前車開30KM,前車前方一台車也沒有,你的後方車隊一大排。A.我是好寶寶,雙黃線不能超車,乖乖跟在前車後面龜個十公里。B.找個直線段就快快超掉吧。C.狂按喇叭。你是那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