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是肉包鐵

四輪是”鐵包肉“

鐵包肉

wwwangus wrote:
重機是肉包鐵四輪是”...(恕刪)

這個很明顯是四輪的錯吧,重機倒霉被撞
2008 JEEP GRAND CHEROKEE SRT8
ccqoo59400 wrote:
歡迎眼紅四輪拿去當彈藥喔

小弟都幫你們先想好台詞了

新增:

摩托車上國道遇刮風下雨一定出事

〔自由時報記者曾鴻儒/台北報導〕交通部七月起開放二百五十西西以上的「黃牌」重型機車可以行駛快速道路,未來還要開放重機上國道;全國客運公會與遊覽車公會昨天發表聯合聲明「陳情」,除了嘲諷政府乾脆建「重機專用國道」,並暗示票價將因此調漲。

「一塊破輪胎皮就可能釀嚴重後果!」對政府最近就要宣布開放重機上國道,一位客運業者憂心指出,國道散落物多,加上車速快,四輪車輛因為閃避散落物都常發生車禍,更何況穩定性更糟的兩輪機車?
兩公會的聲明則指出,重機行駛國道,一個小擦撞就可能非死即傷,國道事故率勢必增加,車輛保險費勢必調漲,最後迫使反映在票價上。



才剛(陳情)完 陸客團馬上就翻車... 十多人被拋出車外 這算那門子的鐵包肉?


flybo wrote:
才剛(陳情)完 陸...(恕刪)


小弟也不知某些四輪大德的邏輯是什麼

四輪絕對安全論呢?拿出來說阿
反正防摔衣才是最強行不行

照很多人的說法,飛出去滾兩圈就沒事了

你以為是滾枕頭山啊

要不要去醫院急診室看看

機車就等於開車不繫安全帶還要再弱一點


本來有危險性在

一撞就飛,飛出去幾乎都不死也半條命

 才剛放餌,就有兩隻蠢魚上鉤,大大真是天才小釣手!
重機的確是沒什麼啦,不過你沒有!
臺灣果然了不起,
處處都可製造"族群分化與對立",
讚!

VPL wrote:
臺灣果然了不起,處處...(恕刪)


小弟也不明白有種族特權多年的人

那自以為的優越感是怎麼回事

ccqoo59400 wrote:
小弟也不明白有種族特權多年的人

那自以為的優越感是怎麼回事


他們生病了!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人都太自私了,
所以一切皆以自我為中心。
他們容不下那些不認同我意或持反對意見者,
覺得跟自己想法不一樣的人都是有問題的,
所以自然就出現優越感囉!

ponjiayulady wrote:
反正防摔衣才是最強行...(恕刪)


防摔衣只能保護你的皮膚喔
並非萬能
就跟開車有綁安全帶與配備安全氣囊等裝備
不等於100% 撞不死

出乎意料的死法太多了

就如我樓上所PO影片

那部重機被小個車A了一下彈去擦撞安全島 犁田後 騎士無大恙起身

那部鐵包肉 看不到人下車 因為 撞了水泥牆變”鐵肉包子“了阿

意外發生時任何人無法預測會如何撞擊 旁邊的房建物如何 也都是隨機無法預測

更何況是刻意的快車 只是讓自身暴露於高危險或然率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