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是”鐵包肉“
個人積分:66分
文章編號:36987952
ccqoo59400 wrote:
歡迎眼紅四輪拿去當彈藥喔
小弟都幫你們先想好台詞了
新增:
摩托車上國道遇刮風下雨一定出事
〔自由時報記者曾鴻儒/台北報導〕交通部七月起開放二百五十西西以上的「黃牌」重型機車可以行駛快速道路,未來還要開放重機上國道;全國客運公會與遊覽車公會昨天發表聯合聲明「陳情」,除了嘲諷政府乾脆建「重機專用國道」,並暗示票價將因此調漲。
「一塊破輪胎皮就可能釀嚴重後果!」對政府最近就要宣布開放重機上國道,一位客運業者憂心指出,國道散落物多,加上車速快,四輪車輛因為閃避散落物都常發生車禍,更何況穩定性更糟的兩輪機車?
兩公會的聲明則指出,重機行駛國道,一個小擦撞就可能非死即傷,國道事故率勢必增加,車輛保險費勢必調漲,最後迫使反映在票價上。
才剛(陳情)完 陸客團馬上就翻車... 十多人被拋出車外 這算那門子的鐵包肉?
個人積分:81分
文章編號:36988577
個人積分:232分
文章編號:36988737
個人積分:81分
文章編號:36991140
小惡魔新聞台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