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崎不要帶頭衝高就很佛心了
chanboy wrote:
早上在旗山看到的,應...(恕刪)

koko22022 wrote:
但是先前力一千的水貨...(恕刪)



幾十張是多少面額的?!!可否告知水貨確切價格?
已經可以訂車了喔?
但看大家說,價錢好像還沒公告出來。
滿喜歡這台車的,
找一天來去經銷商問看看好了。
CC數 馬力 就不一樣了啊! 你拿新的小忍250 來比的話 馬力還輸舊小忍 1P
尾速191,不過這台要是我入手也是拿來騎帥的,心臟太小了

如果定在28W,我覺得非常有競爭力
panaGX1 wrote:



幾十張是多少面額的?!!可否告知

記得水貨是51還52的樣子
歐規全馬力版

台崎是57還58
水貨38萬...

公司貨應該32-35萬左右...

chanboy wrote:
早上在旗山看到的,應...(恕刪)
雙缸聲浪時太差太多....
zx636到底是怎進不進
2014 Ninja 300 ABS

MSRP:5299
真的是 一種佛心 各自表述

國外的零售價格都查得到的, 加上哩哩摳摳稅金規費~
看看T媽的國內外零售價格,
個人以為28w以下才稱得上佛心 30萬算是有點良心 32萬只能說是不意外
再往上? 呵呵,...
450D + 18-55mm IS + 55-250mm IS & Canon A80 & Life for fun !!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