犁田的斷側面 撞車的斷車頭
而車子也是在常去的店裡修的 車行有興趣我在私給你 要看現實的東西自己去看 還剩一台殘骸
不過一台已經被拖走了
基本上也不用修..直接叫組車架回來比較快..
車身號碼自然不需要擔心..= =
前陣子幹版的一台阿魯K7也車架斷三節也差不多這樣處理..那台也是認識的ˊˇˋ
當然 車子出意外每台都有斷車台的可能
不過以6n的市占率比gsr高 小弟卻沒聽說過
自己也沒遇過類似狀況來講
我相信車台強度這方面誰勝出是很明顯的
gsr斷車台這件事不是我隨便講講而已..之前也有人PO過真相
好吧..既然有人要真相



旁邊那台斷頭沒油箱的車就是小弟的...

不過是改三角台+彩繪



車架跟芭蕉..

忘了拍事故的三角台跟前叉..
一般來說撞到車台斷成這樣
照理說三角台跟前叉應該早就全毀了..
不過現場看到的是前叉內管微彎. 三角台看起來似乎正常..
車頭..飛了

dibyalex wrote:
這下子精彩了本來想敗...(恕刪)
每次事故 不管甚麼車 當然都有斷車架的機會..
不過只能說除非你撞很大 撞不用錢 不然一般都是找前叉輪框三角台開刀比較多
除了GSR...不是說我危言聳聽甚麼的
也不只我一個人發表關於GSR車架的問題了 頻率比起其他家的車高太多了..
至少我親眼目睹的就斷兩台..阿魯K7一台= =
在這邊發文不是要批鬥GSR怎樣怎樣..GSR的用料配備一定比FZ6好
不過就引擎來說GSR有個小缺點是對於不常拉轉的人蝴蝶閥會隨著里程增加
開始嚴重積碳...常常騎一騎怠速就會降下來 待速調個幾次就要拆油箱清節流閥...
只是給想買入門車的新手們一點親身體驗ˊˇ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