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後座舒服的600cc街車車款??

Nomar wrote:
Cb1300恐怕不太...(恕刪)


CB1300 我個人坐過一次短程的印象中還OK耶, 不過可能不是那麼適合長程旅行就是了; 相較之下, 經典款大型街車的後座首選確實是油冷怪, 謝謝你的回應和指教喔。
vale46rossi wrote:
跑車後座都很難坐, 600 cc 等級目前不知道有後座好坐的...

跟我一樣.....
vale46rossi wrote:
請挑大型休旅 (如 STX1300, GTR1400), 美式機車

FJR...還有再往上的旗艦車....GL...1200RT....之類的...
vale46rossi wrote:
旅跑 (如ZX-14, GSX-1300R),

實坐14號走20KM的快速道路......嗯....我會刪掉這個選項.....

vale46rossi wrote:
或大羊(如漢堡650, Silverwing)

這才是椅子吧....
STEPHENKAO wrote:
我的cb400也很好座...

你一定會喜歡T MAX的....

luke802126 wrote:


剛好小弟也有這個...(恕刪)


小弟也是騎6N的,給一個建議,如果我背一個包包,裡面塞一雨衣或是一點東西,

讓後座的大人有地方可以靠,可以施力,好像會好坐很多,

起碼我出遠門老大都會叫我要背一個包包,

宜蘭、復興鄉、金山都去過了,也沒有聽過老大在哀哀叫說不好坐,

不過我如果沒有背包包,他就會說很難坐很累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
浮 雲 wrote:
vale46rossi wrote:
請挑大型休旅 (如 STX1300, GTR1400), 美式機車

FJR...還有再往上的旗艦車....GL...1200RT....之類的...

vale46rossi wrote:
旅跑 (如ZX-14, GSX-1300R),

實坐14號走20KM的快速道路......嗯....我會刪掉這個選項.....(恕刪)



對了, 我竟然沒提到後座經典車: Goldwing 1800 .... 還有幾款 BMW 休旅車的後座也很棒


關於14號的話, 我覺得不錯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前後座是前後一體成型的, 目前問過的後座女生都認為還算滿意。
在快速道路上, 其實後座有人最好還是體貼一點別太殺, 不然只要不是後方和兩側包覆完整的重車還是會讓後座沒安全感的。
上次有當後座

被GSR600載上去武嶺

我是覺得它漫好坐的

但是坐久腰還是會酸
找二手的Ducati Multistrada 620

加個行裏箱

旅遊載人就很好用了
vale46rossi wrote:
每個人得對舒適性的接受度差很多

沒錯...我之前換FJR1300就是考慮到後座的舒適性
但老婆坐過幾次後也說出真心話了:
檔車換檔時的頓挫實在不好坐
(行進間我已經不拉離合器直接進檔了...停紅燈時也一直拉著離合器保持在1檔)
所以除了椅墊因素外
檔車換檔的頓挫(如果沒坐過後座...永遠無法體會那種不適感)也是一大問題
要後座滿意一定要一起去挑車子...我當初挑都會待我太太一起上車坐坐看...

基本上坐墊不要太往前斜...坐墊不要太小的車款都OK
要後座舒適一定要有良好的換檔...最好有哪種騎士腰帶(附後座可以抓的把手)就ok了

所以我會建議SFV650
我家女王之前考護士執照結果跑錯學校,請警察載他去另一間學校,警察回去騎BMW的休旅車載他去(車款不明),他回來就跟我說BMW的椅子好舒服......,真想問他....你的意思是說 要買重車只能買BMW的?
LO小白 wrote:
我家女王之前考護士執...(恕刪)


不是跟你說給那警察載好舒服就不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