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r wrote:
Cb1300恐怕不太...(恕刪)
CB1300 我個人坐過一次短程的印象中還OK耶, 不過可能不是那麼適合長程旅行就是了; 相較之下, 經典款大型街車的後座首選確實是油冷怪, 謝謝你的回應和指教喔。
vale46rossi wrote:
跑車後座都很難坐, 600 cc 等級目前不知道有後座好坐的...
vale46rossi wrote:
請挑大型休旅 (如 STX1300, GTR1400), 美式機車
vale46rossi wrote:
旅跑 (如ZX-14, GSX-1300R),
vale46rossi wrote:
或大羊(如漢堡650, Silverwing)
STEPHENKAO wrote:
我的cb400也很好座...
浮 雲 wrote:
vale46rossi wrote:
請挑大型休旅 (如 STX1300, GTR1400), 美式機車
FJR...還有再往上的旗艦車....GL...1200RT....之類的...
vale46rossi wrote:
旅跑 (如ZX-14, GSX-1300R),
實坐14號走20KM的快速道路......嗯....我會刪掉這個選項.....(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