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11122 wrote:目前是打算買1.2威利卡...應該是放的下,另外家裡附近停車場最便宜2700/月 以中華威利的車斗長度2100mm、車斗離地800mm來算放塊最長的木板下去斜率還有約20度所以騎上去不可能至少要兩個人才牽得上去我自己有用威利載過小綿羊使用的是木板(外面用來搭鷹架的那種)絕對要兩個人...參考一下吧
jacklin0931 wrote:要用升降板請考慮軸距...(恕刪) 車重其實還好~鋁製坡道或鐵製品都有人用~上下哈雷都還夠用!所以不用擔心!倒是車底板要低才是真的!所以大家都用福斯T4不是沒原因的除非3.5噸貨車加油壓平台,平台夠寬大~不然重機要上下還真的需要技巧!至於要藏車子~車庫優先~箱型車其次貨車~車台稍高,要上車還要下車又要找地方藏車
in30000 wrote:電瓶拔掉好一點...(恕刪) 最好不要,電瓶沒電手排車也是可以推發的,沒看過吧?Encoding wrote:絕對要兩個人...(恕刪) 以前工作用威利當道路救援,速克達一個人就可以搬上搬下了,住新竹的很多學生上班族都看過。比較"硬斗"的只有馬車或RV頂客那種~~不過後來出現職業傷害,不知跟這有沒有關係
kevin11122 wrote:想請問一下,因為自家...(恕刪) 如是我除了載重機外.貨車功能會用的比較大.車要用好幾年我會裝升降機跟活動式雨棚升降機是一筆錢但不太容易壞還能防拖吊而且必要時還可以用來.......剷東西偷?!裝暗鎖和快拆方式向盤就好了而停車場包月2700也很划算一般1.2小貨車如裝升降機門板可以停兩台重車或三台125速可達租1車位停4車超划算而木板虛.鐵板累自家用非專業老闆生意人不用榨員工累自己也相對油耗況且這年頭收五金的人多且24H都有人回收兼運動練身體
感謝大家給我這麼多意見啊!! 很幸運的今晚不小心被我找到一個月1千的重機車位了....所以就不用再煩惱貨車這種比較難以達成的事情了 哈哈!!!謝謝大家回復另外我騎fz1-s 藍色 台北有遇到fz1-s藍色電鍍風鏡 應該就是我^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