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當車庫 如何運上去

kevin11122 wrote:
目前是打算買1.2威利卡...應該是放的下,另外家裡附近停車場最便宜2700/月


以中華威利的車斗長度2100mm、車斗離地800mm來算
放塊最長的木板下去
斜率還有約20度
所以騎上去不可能
至少要兩個人才牽得上去

我自己有用威利載過小綿羊
使用的是木板(外面用來搭鷹架的那種)
絕對要兩個人...
參考一下吧

jacklin0931 wrote:
要用升降板請考慮軸距...(恕刪)


車重其實還好~鋁製坡道或鐵製品都有人用~上下哈雷都還夠用!

所以不用擔心!

倒是車底板要低才是真的!

所以大家都用福斯T4不是沒原因的

除非3.5噸貨車加油壓平台,平台夠寬大~不然重機要上下還真的需要技巧!

至於要藏車子~車庫優先~箱型車其次

貨車~車台稍高,要上車還要下車又要找地方藏車
我以前也想過買台貨車來停重機..
但最後還是決定在離家不遠處,買間小透天來停更省事..





以前停在社區機車位實在太可憐了,怕東怕西..保養或改裝修車等都很不方便..
這樣子的需求,不如買間短的貨櫃屋來放比較省事情?
in30000 wrote:
電瓶拔掉好一點...(恕刪)

最好不要,電瓶沒電手排車也是可以推發的,沒看過吧?

Encoding wrote:
絕對要兩個人...(恕刪)


以前工作用威利當道路救援,
速克達一個人就可以搬上搬下了,
住新竹的很多學生上班族都看過。
比較"硬斗"的只有馬車或RV頂客那種~~

不過後來出現職業傷害,不知跟這有沒有關係
那把四個輪子拔掉好了,連原來怎麼上下的煩惱都省了,還不怕被開走,但小貨車的後車鎖感覺很脆弱,,,
kevin11122 wrote:
想請問一下,因為自家...(恕刪)



如是我除了載重機外.貨車功能會用的比較大.車要用好幾年

我會裝升降機跟活動式雨棚

升降機是一筆錢
但不太容易壞
還能防拖吊

而且必要時還可以用來.......剷東西



偷?!

裝暗鎖和快拆方式向盤就好了



而停車場包月2700也很划算
一般1.2小貨車如裝升降機門板可以停兩台重車或三台125速可達
租1車位停4車超划算




而木板虛.鐵板累

自家用非專業老闆生意人
不用榨員工累自己

也相對油耗
況且這年頭收五金的人多且24H都有人回收兼運動練身體
感謝大家給我這麼多意見啊!! 很幸運的今晚不小心被我找到一個月1千的重機車位了....

所以就不用再煩惱貨車這種比較難以達成的事情了 哈哈!!!

謝謝大家回復

另外我騎fz1-s 藍色 台北有遇到fz1-s藍色電鍍風鏡 應該就是我^__^

123
練身體嗎???想點別的吧!!!!沒有油壓卸貨板.....用個棧板當斜坡上去????

光是125的就讓你有的瞧.....還重機勒???

租車位吧!!!!怕淋雨??其實你買車之前就要想到吧!!!
農地放貨櫃屋+1



kevin11122 wrote:
想請問一下,因為自家...(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