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搞得我好混亂 請問請問一下

補充一點,超車的時候務必從左邊,不然在快速道路上面走右邊超車是會被開單的

其實汽車也很愛鑽,只是礙於體積太大過不去而已...
一般道路何必要一台接一台?


adducul wrote:
先有基本觀念,快速公路,是紅色盾牌路標,行車方式比照國道高速公路
但是快速道路不是快速公路,快速道路≠快速公路,快速道路≠快速公路,快速道路≠快速公路
因為很多人都會搞混,所以說三次
用路法規,快速道路=平面道路,平面怎麼走,快速道路就怎麼走
學些正確的法規,這篇看看吧,被亂開罰單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447972-1-1.html
周末往烏來路上山辦事!遇到的重機都很有禮貌!!唯一一台右側超車是我打方向燈禮讓後,他快速通過的。但是呼籲一下~本月 月底以前路段應該都還沒全面修護完成,出遊車友請避開烏來。尤其是腳踏車,路小又陡~~拜託選別的地方!!
基本上我騎車在市區停車我都停在右邊

不停在機車優先道和機車等待區你奈我何

我可不想被當夾心餅乾

上路維持良性互動很重要:前幾天上陽明山讓幾台紅牌超過,對方多數都會致意;大家以禮相待。

重機目前因為售價,很多同時有四輪車,想深一點就了解對壅擠交通是雙贏。

gege.meme wrote:
上路維持良性互動很...(恕刪)


真的,路上遇到很多友善駕駛會讓路
我都會按喇叭感謝
後面有比我快的車,我也會讓
大家互相和樂融融不是很好嗎?
不過還是有少部分心裡變態的看重機不爽
hillside wrote:
完全沒重機上路也不...(恕刪)


借版一問,請問快速道路可以雙載嗎?
我剛開始騎紅牌時都很規矩,但後來就會發現若真的時時都把自己當是汽車,是不怎麼OK的.
我自己在快車道開汽車時,重機在我前面塞車,若當時慢車道有空,我會支持大型重機轉去當一般機車吧!不一定要堅持自己是快車道上的汽車,道路流暢比較重要.
還有~不要騎太慢!
騎太慢第一自己危險(容易遭側目,例如騎在快車道被攔下來打),第二造成其他人困擾(要超還是不要超!)

再來~水快北往南,大稻埕口,禁止左轉進入民生西路。
老是看到一堆重機(多數是騎哈雷的老背背)在那等左轉!
其實我一直在做汽車也在做的事情,只是很多時後汽車過不去,我過得去而已,就這麼簡單

最後還是要說,平面道路上面,重機絕對能鑽車,這本來就是機車的優勢,很多汽車駕駛是因為自己過不去才靠北,這時候我只會說,那你不會換重車喔?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