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汽車也很愛鑽,只是礙於體積太大過不去而已...
一般道路何必要一台接一台?
adducul wrote:
先有基本觀念,快速公路,是紅色盾牌路標,行車方式比照國道高速公路
但是快速道路不是快速公路,快速道路≠快速公路,快速道路≠快速公路,快速道路≠快速公路
因為很多人都會搞混,所以說三次
用路法規,快速道路=平面道路,平面怎麼走,快速道路就怎麼走
學些正確的法規,這篇看看吧,被亂開罰單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447972-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