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說實在的,因為是2台交換在騎,所以平常都是用沒滑離的那台的騎法,
有滑離當然好!不過沒有其實也還好只是技術相較之下要更好一點罷了
另外多連桿部分,我覺得要同一台車上比才比較有參考價值,
不過當然不太可能,似乎沒有車商特別出同一台車然後有多連跟沒多連的版本,
大部分都是以相近的車在比,不過我個人認為避震器也有關係,
因為除了多連桿之外又多了避震器這個變因,
我覺得很難發現到底是避震器的差別還是有無多連桿的差別,
我的車都是多連桿的但是光是避震牌子不同就差很多了,
要再分別有沒有多連桿的差異我覺得很有難度,
當然我認為有無多連桿應該是有差異的,不然廠商也不會出,
不過感不感受的出來真的要看個人功力,
我個人認為還是壓縮、回彈阻尼跟彈簧差異最大,也最明顯
evocatio wrote:
我自己也是有2台一台有滑離一台沒有,有滑離那台在收油門時是真的比較舒服,
不過說實在的,因為是2台交換在騎,所以平常都是用沒滑離的那台的騎法,
有滑離當然好!不過沒有其實也還好只是技術相較之下要更好一點罷了
另外多連桿部分,我覺得要同一台車上比才比較有參考價值,
不過當然不太可能,似乎沒有車商特別出同一台車然後有多連跟沒多連的版本,
大部分都是以相近的車在比,不過我個人認為避震器也有關係,
因為除了多連桿之外又多了避震器這個變因,
我覺得很難發現到底是避震器的差別還是有無多連桿的差別,
我的車都是多連桿的但是光是避震牌子不同就差很多了,
要再分別有沒有多連桿的差異我覺得很有難度,
當然我認為有無多連桿應該是有差異的,不然廠商也不會出,
不過感不感受的出來真的要看個人功力,
我個人認為還是壓縮、回彈阻尼跟彈簧差異最大,也最明顯
感謝大大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