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遇到GSX-S750 vs CBR650R的文,通常看完都是推薦SUZUKI的人多
但路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因很簡單,普通人根本發揮不了CBR650R的全部性能,說沒力請問你有拉過轉嗎?0-100km/h大概4秒左右,請問哪裡不夠用...?
如果不拉轉,那你買四缸幹嘛...這台車可是可以一路拉到12,500rpm(前提是要解全馬力,不然過8,000就都沒增加動力)
另外CBR650R缺點我認為不是動力而是懸吊,前叉偏軟,又沒有多連桿。但GSX-S750的後搖臂也很鳥就是了
還有CBR650R不改管的話聲浪很小聲,我自己很想改管,但還在考慮要不要破壞原廠外觀,因為原廠管很美
妥善率的話這台還不錯,雖然還是有一些缺點和小毛病,如打檔不明確、頭燈不是很亮、引擎滲油(通病)、殼的公差(這很少數),其他沒什麼問題,引擎運轉超級細緻,油耗不錯純跑山不跑市區應該20lm/l沒問題
不過CBR650R雖然是不錯的車,但本田的維修就真的...很見仁見智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外型 品牌 當然本田 S750的外型的確沒有那麼潮 有點上世代的感覺 金筷子也被拔掉了
然後650R雖然有殼 但本質不是仿賽只是街跑...操控不要期望太高
本田引擎一直有好上手特性 但是沒有那麼"好玩"
回復馬力還要一條錢
有殼好處可以搞搞副廠殼,個人化
跑快速可以趴一下 比較不那麼累
重機對我是拿來玩樂用的
所以我對重機的觀點就是"馬力就是正義"
S750馬力大CBR650R 不少 可以玩比較久
日製就是比泰製爽 原廠管聲浪就蠻兇的 除了有點太大隻........
S750大概會被人詬病的就是後搖臂的外型了吧
還有二手價
不過樓主看起來已經是本田的形狀了 就買下去吧
除非沒預算 不然我認識說馬力用不完的 都換車了
馬力是會麻痺的 但玩到一定程度 才會知道自己是喜歡拉轉還是游刃有餘
像我就是把仿賽當街車騎 爽就好
每個人玩車的想法都不一樣,當你未來要換車時
再回來看看你PO的這篇 應該會有另外的想法
還有公升仿賽其實阿魯數量比本田多很多唷
新款的CBR1000R很難看到 顆顆





























































































